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吕文堂:用一场茶会,把居住幸福从此“配齐”


吕文堂:用一场茶会,把居住幸福从此“配齐”

  花开时节动京城,北京的四月是一场场的雅事,草场地艺术区的不是生活共创空间,于近日举办了一场名为“再创业”的主题茶会,时光美好如斯,茶会呈现出的每一个细节,都让出席活动的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以“居住幸福·互联网商业模式”概念为主题的茶会,季节的春天已来,家装行业的春天究竟在何方,投资人吕文堂先生及其团队专家对于行业瓶颈与痛点的解构、思辨、赋能,贯穿整场活动主线。

  出席活动的嘉宾多数来自于居住、公共、商业等空间产业链的各个环节的行业菁英,包括传统家装企业、互联网快装企业、行业协会、空间设计机构、材料服务商、独立设计师等,(被外界一致评价为“风险投资行业里,最精通装修产业的投资人吕文堂先生)首次对外讲述他的创业历程、理念及价值追求,这位80后的投资人已经实现了从连续创业者到PE/VC投资人的角色转化,持续的成功创业使其积累了丰富的商业实战案例,对于创业设计、商业模式、资本融资、商业迭代等领域的认知可谓是驾轻就熟。

吕文堂:用一场茶会,把居住幸福从此“配齐”

  吕文堂先生早年间通过家装行业,实现创业与资本积累,先后涉猎了度假酒店、家装供应链配送平台、先进制造行业、STEAM教育行业、生物医药科技,等多个行业近40个项目。并且深耕家装产业工业化的转型项目。

吕文堂:用一场茶会,把居住幸福从此“配齐”

  此次茶会现场,吕文堂及其团队核心伙伴与嘉宾们共同探讨在互联网经济下半场和在智能商业模式即将到来之际,如何主动进行商业模式变革、如何整合产业链进行赋能、如何再启程,并阐述了在迎接智能商业时代这个过程中,对于S2B2C商业模式先试先行的一些心得,也围绕着可有力支撑“居住幸福”主题的家装行业作为商业案例,应用S2B2C模式进行迭代趋势的讨论。

  茶歇期间,与会嘉宾围绕当下人居环境与家装趋势展开探讨,以交流、分享和连接为主要思路探讨互联网商业模式下的居住幸福,带来了一场关于居住幸福的思想盛宴,不仅各自充分阐述了当前在产业链中遇到的及存在的行业痛点,还在迭代趋势的方向上进行了广泛的互动交流。

吕文堂:用一场茶会,把居住幸福从此“配齐”

  不是生活共创空间,依托《不是》杂志和行业书籍出版将围绕“居住幸福学”持续与优秀的空间设计师进行紧密连接,增加与行业人士的互动交流,会不定期组织各类沙龙,也将深入到全国各地,以多种方式组织设计师交流,以推动行业的融合与发展。

吕文堂:用一场茶会,把居住幸福从此“配齐”

2019-05-06 09:29: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