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习大大坐镇京津冀一体化,夏威夷蓝湾迎来新机遇


习大大坐镇京津冀一体化,夏威夷蓝湾迎来新机遇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此次会议中,在审议研究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环节,习大大指出要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自2013年在天津调研,提出谱写新时期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京津“双城记”开始,习大大已多次就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解决好北京发展问题,必须纳入京津冀和环渤海经济区的战略空间加以考量。

  此次会议提出通过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调整经济结构和空间结构,走出一条内涵集约发展的新路子,探索出一种人口经济密集地区优化开发的模式,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形成新增长极。据北京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将引导更多企事业单位由核心区向远郊区县转移布局。河北距离北京最近的廊坊市燕郊镇无疑是这项国家政策性投资的直接受益者,因为京津冀规划关键措施在于辐射周边公共服务的一体化与共同发展,包括教育、医疗和就业等方面。如此看来,演讲的基础配套和区域结构与发展将一日千里,随之而来的是燕郊房地产市场的形势上涨。位于燕郊南城核心区域的高端住宅项目夏威夷蓝湾随之升值,势必会再次迎来抢购热潮。

  夏威夷蓝湾项目是燕郊本土实力地产企业兴达集团倾力打造的百万平米奢华英伦城邦。兴达集团秉承“建筑?生活?领先者”的理念,开发了一个个精品项目。夏威夷蓝湾起用夏威夷别墅全套别墅设计、建造团队以最高标准全力打造的墅质国际居住区。

  在一体化进程的推进中,中央明确要求把交通一体化作为优先与先行领域,多种交通设施的融合正在进一步加强,三地交通部门先后召开两次联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多项决议和交通规划。

  这再次验证了夏威夷蓝湾项目是京津冀一体化的直接受益者。102国道进入迎宾路南行4公里即达项目,项目东北侧区域有811、812公交车总站,811夏威夷蓝湾站设置在项目南侧南外环区域,为北京到燕郊下高速第一站,30分钟直到国贸CBD区域,尽享北京半小时生活圈的便捷生活;而南外环规划对接广渠路,将成为燕郊对接北京又一快速通道;北京地铁6号线如今已开通至潞城站,规划预留向燕郊方向接口。随着6号线、北京市郊铁路的规划和建设,夏威夷?蓝湾的交通将更为便捷。

  而北京城市功能的疏解,必定会牵动燕郊公共服务设施和社会管理的升级改造。目前,夏威夷蓝湾周边配套日趋完善, 10分钟生活圈内,有可承办国际高尔夫赛事的18洞京华、大宗高尔夫俱乐部;有环首都经济圈办公室和书法博物馆;有人民医院、冶金医院、燕达医院等6家众多的医疗配套并可对接北京医保;有优质幼儿园至重点高中的全套、丰富的教育资源配套;有中农工建等完善的金融服务;有联华超市、兴达超市等众多品牌连锁超市;项目北侧有占地800亩的航空主题公园,尽享欢乐谷、迪斯尼式的娱乐配套设施。众多的配套资源为蓝湾项目的完美生活提供了便捷的生活服务功能。

  在夏威夷蓝湾周边被套已具相当规模并日渐全面丰富的状态下,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实质性工作展开,无疑会为项目周边配套升级、区域设施发展完善锦上添花,夏威夷蓝湾升值空间将进一步提升,发展前景甚为可观。

2015-02-13 13:57: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