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富邻生活 | 星星点亮黑夜,感恩照亮心灵


富邻生活 | 星星点亮黑夜,感恩照亮心灵

2019年11月28日富力物业服务集团珠海公司举办“心怀感恩,情暖初冬”“友邻文化节”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以感恩节为主题,邀请了众多客户参加,感谢客户一年来对富力中心的支持与信赖。

下午14时许,富力中心大堂热闹非凡,许多客户来到活动现场。到场的客户都可以领取黄色小丝带,黄丝带代表思念,代表平安,寄语了我们对客户的无限感恩。

活动现场设有diy活动,小朋友与爸爸妈妈一同参与制作,在享受手工活动的同时,更是有利于增进亲子关系。同时桌子上设有感恩节专属卡片,由客户亲自写上对2020年的祝福。“2020工作顺利”“暴富”代表对2020年的美好期许“感恩父母,祝父母身体健康”是外出工作的游子对远方父母做朴实的祝福。富力中心管家将通过“时光邮箱”的形式将卡片送回到客户手中。

富力中心管家为客户精心准备的水果、炸鸡、干果、三明治、饮品等各色各样美食,供参加活动的客户尽情享用。

 

本次圆满落下帷幕的感恩节活动,不但使得客户享受到各色各样的美食,而且也拉近了员工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友邻文化节”已成功举办多场,参与的客户都对“友邻文化节”活动赞不绝口,并表示很高兴能够参与此次活动。

 
2019-11-30 17:30: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