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时事焦点 >> 沙特新国王庆祝登基向民众派发320亿美元红包


沙特新国王庆祝登基向民众派发320亿美元红包

沙特新国王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

沙特新国王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

正当欧美领导人都在绞尽脑汁缩减开支之际,沙特阿拉伯新国王萨勒曼继位后却大方地大派红包收买人心。

据外媒报道,为庆祝自己登基,沙特新国王萨勒曼·本·阿卜杜勒-阿齐兹(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决定向国民发出总额高达210亿英镑(约320亿美元,2000亿人民币)的大红包,具体的措施包括:国家公务员、军人、退休的公务员、及领取政府奖学金深造的学生都可获得相等于两个月工资的,特殊需求人群和低保人群也都能拿到额外补贴。一些专业人士协会、文艺经济体育俱乐部等也都可得到拨款。

他在Twitter上写道:“亲爱的臣民,你们值得获得更多。无论我发多少钞票,都无法匹配你们的价值。”

沙特500多万就业人口当中,有300万人是公务员。公务员平均月薪是2400美元,加上交通津贴、房屋津贴、加班费等,一些资深公务员每月收入可高达4800美元或更多,因此,现在是大部分沙特阿拉伯人的欢庆时刻。

1月23日,2005年登基的沙特国王阿卜杜拉病逝,享年90岁。他的同父异母弟弟、79岁高龄的萨勒曼即位。

2015-02-26 12:14: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