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夏威夷蓝湾:好房子,大未来


夏威夷蓝湾:好房子,大未来

衡量一件商品的价值实力是关键,需要用事实说话,用品质佐证,房地产亦是如此。一个好的楼盘,品质决定价值,价值决定市场。兴达集团旗下的夏威夷蓝湾项目凭借优越的区位条件,丰富的周边配套和自身为业主提供的完美生活服务赢得了市场口碑,一直保持高热度、高销量,让更多人买到好房子,收获一份安居乐业。

区域核心,便捷不打折

夏威夷•蓝湾项目位于燕郊南部新城区域的核心位置, 102国道进入迎宾路南行4公里即达。项目东北侧区域有811、812公交车总站,811夏威夷蓝湾站设置在项目南侧南外环区域,为北京到燕郊下高速第一站,30分钟直到国贸CBD区域,尽享北京半小时生活圈的便捷生活;而南外环规划对接广渠路,将成为燕郊对接北京又一快速通道;北京地铁6号线以开通至潞城站,规划预留向燕郊方向接口。随着六号线的建设北京市郊铁路的规划和建设,夏威夷•蓝湾的交通将更为便捷。

配套升级,繁华无需特效

霓虹闪烁,车流如织,都市生活总是繁华旖旎,让人流连。夏威夷•蓝湾项目周边配套日趋完善,现阶段10分钟生活圈内,有18洞京华、大宗高尔夫俱乐部,可承办国际高尔夫赛事;有环首都经济圈办公室和书法博物馆;有人民医院、冶金医院、燕达医院等6家众多的医疗配套,其中中法合资的燕达医院(三甲医院)可对接北京医保;有中农工建等完善的金融服务;有联华超市、兴达超市等众多品牌连锁超市;项目北侧有占地800亩的航空主题公园,尽享欢乐谷、迪斯尼式的娱乐配套设施;众多的配套资源为蓝湾项目的完美生活提供了便捷的生活服务功能,满足不同人群的时尚需求。

墅质物业,贴心关怀

夏威夷蓝湾的物业服务团队来源于东方夏威夷别墅团队,集十余年别墅物业服务经验,用墅质标准为业主打造最安全和便捷的生活氛围。小区启用红外周际感应系统,在小区出入口、每个死角、围墙等区域都设有红外线和摄像头监控,任何情况都在第一时间传达到我们小区的物业安防中心。同时,还启用24小时保安巡逻、全天候电子巡更系统、楼宇可视对讲、刷卡电梯、指纹密码锁等高科技的智能安防体系,确保为业主提供一个最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无论是业主有什么生活上的服务需求,物业服务人员都将首先考虑更大限度地方便业主,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2015-03-04 13:11:1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