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药补不如食补,养生套餐助您春季健康养护!


药补不如食补,养生套餐助您春季健康养护!

惊蛰节气之后,万物复苏,各种生物的新陈代谢开始旺盛。相应的细菌、病毒也开始活跃起来,病菌、病毒感染类疾病开始多发。专家认为,惊蛰节气前后是春季养生的重要时节。民间有“春捂秋冻”的养生说法,是指早春的时候不要急着脱掉冬装换春装,预防倒春寒。这段时间气温容易反复,身体难以适应,尤其是老人和孩子,容易受到寒邪的入侵。而如何做好春季健康养生,则显得尤为重要。

中医历来有药补不如食补之说。饮食调摄与人类生活、健康长寿息息相关。应额外注意保证平衡的膳食。用膳时荤素结合,粗细搭配,饮食节制.不暴饮暴食等。春季饮食应以养阳为主,少吃酸味,多吃甘淡、性温、微辛食物,以养肝健脾和胃,抗御外邪对人体的侵袭。北京财富会现推出各类高档养生菜品以及套餐,能够助您更好的养护春季健康。

推荐菜品: 

 

鲜人参果炖辽参

淡雅清香,果肉清爽多汁。补种益气,健脾益肺。

 

鲜果炖精瘦肉

富含无机盐、蛋白质、营养丰富。润肺止咳!

财富会套餐


此外,民间还有“春捂秋冻”的养生说法,是指早春的时候不要急着脱掉冬装换春装,预防倒春寒。在生活习惯方面,人们要逐渐养成晚睡早起的习惯,逐渐增加户外活动的时间,这样可以加快血液循环,有利于气血运行。

 

欢迎您亲临财富会,更多养生套餐供您选择!

VIP热线:010-84576699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康营中街91号楼

了解更多详情关注财富会官方微信

扫描以下二维码,或微信搜索“caifuhuiyuan”关注财富会官方微信

2015-03-16 12:36:1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