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亦庄金茂府助力公益徒步狮路戈途四期启动


亦庄金茂府助力公益徒步狮路戈途四期启动

由狮子会主办、亦庄金茂府及安居客联合承办的“狮路戈途”启动会,将于6月18日在北京亦庄金茂府营销中心举办。据悉,台湾狮子会、温哥华狮子会将共同参与本次活动。“狮路戈途”是由狮子会发起的公益慈善类项目,其特点是将户外运动与公益事业结合起来,并将徒步搬进了戈壁滩。据悉,该活动已成功举办三次,因其“挑战自我意志”的魅力和公益属性而受社会广泛欢迎。本周末“狮路戈途”第四期启动,将再次续写为爱前行的新篇章。

致力于“帮助全球需要帮助的人们与地方“的国际狮子会,是由Melvin Jones于1917年成立,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服务组织。目前,在世界211个国家和地区拥有46000个分会和136万名会员。


中国狮子联会成立于2005年,目前拥有700余支服务队及30000多名会员。联合会涉及助残扶困、青少年关怀、环境保护、紧急救援和国际交流等多个领域。“走一步退半步,在炎热的阳光炙烤,在茫茫戈壁前行。第一次感受到跋涉一词的含义。前方的路是一种未知,这种感觉特别像我们的公益之路”。曾参与戈壁徒步的会员表示。时下,公益筹款早已不局限于慈善晚宴、拍卖、募捐等方式。以“狮路戈途”第三期为例,个人报名费都用作为公益基金,并在狮子会的主管单位——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的指导下,由各服务队使用到各项目中。让参与者在挑战自我意志的前提下,实现参与慈善事业的爱心捐赠。


作为综合城市运营商中国金茂,同样对运动健康、公益事业有着突出贡献。其倡导绿色生活方式的“绿跑中国”赛事已成功举办四季。2017年“绿跑中国”在全国17个城市同天举行,创下万名跑者同跑的盛况。本次,亦庄金茂府承办“狮路戈途”四期启动会,与其秉承的“绿金”理念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2017年亦庄·金茂府的诞生,在沿袭“府系”高端定位和严苛标准的基础上,为了契合亦庄的国际化新城气质,满足城市新贵和高知人才的审美、意趣,在空间尺度、健康科技、艺术风格、社群配套上,都做出了与众不同的规划与设计。与传统“府”系沉稳、大气、奢侈的气质相较,亦庄·金茂府更为年轻、时尚、健康。此外,亦庄·金茂府还引入了全新的社群理念,通过全社区十大业主社群、社区WIFI覆盖体系以及互动式园区细节设置,把“沟通、互联”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社区生活中。同时,项目在健康科技方面,更是精益求精。更为全面的八大科技体系,营造出宜居的室内微环境,与整个城市生态相呼应。也正因如此,6月3日亦庄·金茂府售楼处的开放活动,迎来近1000名客户的到访。


相信,由狮子会举办、亦庄金茂府和安居客承办的“狮路戈途”第四期启动会,将为运动类公益事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据了解本次活动更有爱视频母婴、双妈网的大力赞助。双妈网隶属于北京美创中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爱视母婴品牌,倡导母婴场景化教育理念,服务于每一个家庭。双妈网定位国际化,以中国为发展起点,全球化发展为目标,本次参与“狮路戈途”公益慈善类项目也迎合了“挑战自我意志”的主题,让家庭中的每位成员都能有更好的“释放“,做更好的家长,做更合格的儿女。同时,本次活动除第四期“狮路戈途”启动外,还将举办中狮联北京蓝天服务队五周年庆典及狮子会新一届理事会就职仪式,在未来这支有“爱“的团队又将影响几代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7-06-14 16:08: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