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震惊!首付240万就可入驻朝阳孙河别墅区唯一90㎡低密洋房?


震惊!首付240万就可入驻朝阳孙河别墅区唯一90㎡低密洋房?

作为最顶级的生活方式,别墅永远是高端客群的最佳选择。有人说,这是因为别墅代表着身份和财力。

其实不然,身份并不重要,内心的安稳才是苦苦追寻的。在钢筋水泥的丛林里待久了,只渴望寻一处宜居之地,安放生活情怀。

那么在北京众多别墅区中,哪个板块才是这一巨无霸城市里的领头雁?

答案毋容置疑,是孙河。

诸多优势加持 孙河成“第一居所”别墅板块

众所周知,中央别墅区是北京传统别墅区的代表,如今已经走过了二十六个年头。多年沉淀之下,纯粹的人群层次和国际化的配套,让区域内形成完整、成熟的圈层生活场所,是京城当之无愧的富人区,不仅被视为财富的聚集地带,更成为层峰人士趋之若鹜的理想居住带。

而孙河板块位于中央别墅区的核心位置,被后沙峪、天竺、香江三大板块围合。作为北京罕见的先整体规划再开发的低密住区,孙河坐拥全朝阳区绿化面积最大的生态别墅区,除了10万平的中央湖景公园,孙河东倚愉悦湾、丽宫体育公园,西靠规划占地1237公顷的沙子营公园,北邻规划4518公顷的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

如此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使孙河成为业内公认的孕育城市别墅的最佳沃土。如今经过7年建设,随着生态建设、产业布局、路网升级不断落地,孙河已经成为名符其实的“第一居所别墅” 板块。

然而作为北京最后的低密居住板块,孙河区域内仅有11块住宅用地。从2012年孙河出让第一块土地开始,时至今日,在寸土寸金的北京城区,几乎无地可供。

因为稀缺,注定珍贵。在房价不断上涨的今天,区域内约3000万起的置业门槛,除了保证了区域生活的纯粹性和高端人群的集聚,也让入驻变得尤其困难。

醇熟配套环伺 瑞悦府敬献唯一在售低密墅居洋房

在孙河新房极其匮乏的市场环境下,由中粮、天恒、旭辉三家品牌开发商打造的瑞悦府,或将成为改善族入驻孙河别墅区的最后机会。

瑞悦府地处朝阳孙河板块腹地,容积率1.5,绿化率30%,是区域在售的唯一90㎡三居洋房产品,共享千万级别墅的配套资源,拥有南北通透、全明格局、超大楼间距离、低密生活、1万平主题园林、全能型的空间雕琢、一梯两户、大面宽等优势。

这里有着一铁两横四纵的立体交通网,紧邻京承、京平、京密路、机场高速、机场二高等多条市政道路,距离地铁15号线孙河站700米,是孙河已出让中离地铁口最近的墅境洋房;可快速通达CBD、望京、首都机场,连接中关村、亚奥、望京、国展、顺义等五大成熟商圈,可谓是占据朝阳区优质潜力地段。

地段背后是综合资源的集合,好的环境、高端便捷的配套对区域价值的加持非常重要。项目坐拥四大自然生态资源,毗邻温榆河绿色生态走廊、沙子营湿地公园、愉悦湾公园、孙河10万平米中央湖景公园,负氧离子含量高于市区20倍。

在教育资源方面,如果说东城、西城以及海淀是传统意义上的优质学区,那么孙河别墅区,则是资源更集中的国际学区。瑞悦府周边国际名校扎堆,目前已有16所国际学校进驻,是北京成熟的国际化教育高地。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聚集有8座购物中心,16所高尔夫俱乐部、6家马术俱乐部、10家医院,从教育、购物、健康到社交、全链国际化业态组合,堪称北京最具国际生活氛围的生态居住区。

稀缺超低价首付 瑞悦府当仁不让成2018明星产品

除了稀缺的醇熟配套外,瑞悦府的价格感也十分强烈。在孙河别墅区豪宅动辄千万级别的情况下,瑞悦府首付240万就可以享受到朝阳孙河醇熟的区域配套和难得的城市第一居所的湖居生活,实属难得。

根据天朗数据统计,泛六环区域如通州,昌平,房山,顺义、密云等在售项目的产品,63%的户型总价集中在500-900万,折合首付很多楼盘也已超过240万以上;另一方面从链家网数据显示,在门头沟、石景山、海淀、丰台等区域,首付约240万以内能够选择的二手房源并不多,并且大多数房源都属于“老破小”,物业差,户型、采光均不尽如人意,更不用提景观园林。

纵管北京孙河别墅市场,乃至北京别墅市场,能做到像瑞悦府这样“亲近城市、享受生活”且兼具超高性价比的城市别墅几乎已经绝版,瑞悦府也凭借刚需的价格及不可复制的醇熟配套,从同类型、同总价的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当之无愧的朝阳“典藏品”、2018明星产品。

生而不凡的地段,造就与生俱来的高端品质住宅风范,正好满足高端置业人群对居住资源的各种期待。瑞悦府园内遍植高大树木,处处皆有景,处处皆有境,“绝怜人境无车马,信有山林在市城”的大美意境,引人向往荣华尽显,卓尔不凡。出则悦享世界繁华,入则奢享优雅人居,瑞悦府通过贴心服务与点滴呵护,努力让业主的生活回归简单、愉悦与精致。

瑞悦府的出现,为无数想入驻朝阳墅区的换房者提供臻稀机会,其对无可复制的稀缺自然景观的占有,无疑也将占据未来北京高端市场上无以媲美的价值顶峰,注定成为购房者追逐的热门首选之地。

 

 

2018-11-16 15:46: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