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虎妈猫爸》来袭 孩子的教育问题,你解决了吗?


《虎妈猫爸》来袭 孩子的教育问题,你解决了吗?

近日,由赵薇、佟大为主演的《虎妈猫爸》正在荧屏热播,虎妈为了孩子的教育问题可谓使尽了招数:逼着孩子上各种补习班,孩子被逼得哇哇大哭;卖掉大房子而改成逼仄的学区房,生活品质全线下降;学区房入住未满一年不能入学,就灌醉教导主任以取得入学名额……一桩桩一件件,简直道尽了时下孩子上学难的问题!

1

《虎妈猫爸》戳中育儿软肋,学区房问题得抓紧

当看到剧中的虎妈千辛万苦地买到了学区房,却因为居住未满年限而不能入学时,家长们俱感同身受,似乎这一幕正发生在自己身上。“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是家长们的共识,但天价学区房也让家长们望房兴叹!比如某地37平米的学区房挂牌出售价为350万,均价10万,但仍然遭到家长们的疯抢,唯恐一房落空,上学无望。

难道解决孩子的上学问题,非天价学区房不可?未必!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北京八中固安分校入驻,名校名师风范,从小学到初中,一站式教学,成就京南具有影响力的学区房,全面解决家长烦忧的上学难问题,实现家门口上学,让孩子赢在起跑线,未来更辉煌!

2

北京八中固安分校,京南美丽园优质学区房

北京八中,北京百年名校,中国中学50强中排名第15位,本科录取率100%,重点大学录取率50%,“两弹元勋”邓稼先、新中国铁路事业开创者唐振绪等多位名人都曾就读于这家中学,学校配有9位特级教师、17名学科带头人,几乎代表了北京中学的最高教学标准!举凡北京八中学区房,俱以高价让人咋舌:北京八中顺义仁和分校,周边房屋均价4万一平,亦庄分校附近均价3万一平,西城区分校房屋均价更是9万一平!而配备北京八中的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二期55万起认购,独占大牌名校,十二年精英一站式教育,实惠55万起,家长更轻松!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二期荣耀入市,全能通透三居55万起,配备北京八中,让孩子轻松上名校,为业主子女的成长提供更为全面的关爱与呵护!

 
2015-05-27 09:46:0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