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自贡邦泰 优质产品才是对业绩最好的赋能


自贡邦泰 优质产品才是对业绩最好的赋能

  受疫情影响

  春节返乡置业暂时按下“暂停键”

  很多有购房需求的市民都止步不前

  但在如此环境之下

  我们却注意到

  仍有一些房企保持连续热销的好成绩

  而自贡邦泰就是其中的一个热销传奇

  逆市飘红,成就热销奇迹

  

 

  自2020年开年起,自贡邦泰持续发力,业绩一路飘红,一、二月连续获得销冠,在还未结束的三月,就已突破竞销130套的优秀成绩,荣耀加冕,领冠全城。

  这张傲人的成绩单,让自贡邦泰牢牢占据着自贡市场的绝对C位。在如此萧条的大环境下,是什么让自贡邦泰如此受欢迎呢?

  实力房企,匠筑大境时光

  

 

  邦泰集团,作为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是克而瑞研究中心连续六年上榜的中国房地产销售百强企业,亿翰智库权威发布的四川省典型房企销售业绩前五名。

  同时作为中国西部房企的中坚力量,邦泰曾多次获评“四川省房地产企业信用等级AAA级企业”、四川省房协“四川省房地产优秀开发企业”、“中国(成都)房地产行业领袖十强”等殊荣。

  科学户型,贴心生活首选

  

 

  邦泰科学户型,经得起生活的考验。极致通风,多面采光,居住舒适度更高、景观视野优势明显。动静分区,布局合理,卧室、书房等休憩区与客厅、餐厅等活动区分离开来,休息与娱乐两不误。独立入户玄关,健康的安全阀,防止室外的病菌对住宅内部的干扰,完美满足居家生活需求。

  匠心精工,见证品质细节

  

 

  邦泰集团在对品质的坚守上,一直秉承“用心”,“用功”,“用材”三点匠心之道,并打造工法实体样板间,充分呈现邦泰高规格高标准的建筑品质,让购房者眼鉴为实。

  邦泰坚持追求高品质生活,打造智慧生活社区。定制云巡更系统,悉知业主需求,更快服务业主;电梯直达专属楼层,疫情期有效减少与人接触;人脸识别门禁系统,无触碰式门禁更快捷安心。

  国风筑林,演绎传统美

  

 

  邦泰集团精心设计规划以“东韵西境”造园之法,打造出新亚洲风格园林。拥有别具一格的“新”“雅”“奢”园林风,诗意的舒居生活从这里开篇,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安享静谧时光与自然新氧。

  6A星级,极致暖心服务

  

 

  

 

  自贡邦泰采取的6A星级物业服务,从步入社区大门,再到入户大堂直至归家,皆以贴心服务给你细致入微的生活体验。

  

 

  

 

  热销是定律而非奇迹

  在品质为王的时代

  优质产品才是对业绩最好的赋能

  自贡邦泰每一次匠心攀登

  定必凝练纯粹的人居住梦想

  以筑品质为已任

  不负所望,砥砺前行,未来可期

2020-03-27 16:12: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