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8安居客【友趣】开启 打造圈层社交新方式


2018安居客【友趣】开启 打造圈层社交新方式

2018安居客【友趣】活动全国开启。活动面向房地产行业中高层管理精英,旨在通过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兴趣爱好活动,吸引并集合行业精英,为他们打造集运动休闲、兴趣培养、人脉拓展、行业交流的全新互动平台,实现精英专属社交休闲功能,让他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享受更多的收获和满足。
房地产行业竞争激烈,工作压力繁重,作为房地产行业中坚力量,精英人群向上参与企业战略的制定,向下传达企业战略,监督和管理实际执行。工作占据生活大部分时光,兴趣爱好也要给工作让路,社交互动往往也是工作沟通和交流。一天之中两点一线,出行最远的距离是家到公司,熬夜做方案,常常以晨光为伴,加班、开会、出差是家常便饭, 繁忙的工作让他们没有时间坚持曾经的兴趣爱好,偶尔有了些许时间又常常找不到能够产生共鸣的人,不能尽兴。
通过安居客【友趣】活动,广大精英人士不仅可以与志趣相投的朋友一起,轻松畅谈、享受热爱、体验新奇,更可以获得更多业内的前沿观点,开拓思路,获得业务合作机会,在活动中找到工作与生活平衡的方式与方法。
目前,安居客【友趣】活动已在全国多城市展开,诸如高尔夫、马术、茶道、花艺、交响乐、红酒品鉴、沙龙分享等多种形式,力求为行业精英人士实现兴趣分享、互动交友、行业交流等多重社交功能。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

 

2018-05-24 09:58: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