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国门智慧城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招聘正式启幕——沃的未来,玛上就来


国门智慧城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招聘正式启幕——沃的未来,玛上就来

      一说到在世界500强企业工作,大家都会报以羡慕的目光。高薪、稳定、福利待遇好、有发展前途……都已成为了世界500强企业的标签。如果你也想拥有一份如此高大上又令人羡慕的工作,就来顺义国门智慧城沃尔玛山姆会员店面试吧。目前,国门智慧城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招聘正式启幕,加入世界500强企业,与公司共成长,遇见更好的自己。

Sam’s Club是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美国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仓储式会员制商店。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有700多家门店,为全球超过5000万名个人与商业会员提供服务,已成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零售商之一。

国门智慧城沃尔玛山姆会员店是北京继石景山店、亦庄店之后的北京仅有的第三家会员店,在此工作不仅享有其他世界500强企业的普遍优质待遇,还享其他企业所无法给予的“专属福利”。

首先,会员制商店卡,免费赠予员工。

众所周知,山姆会员店是高端仓储式会员制商店,交纳一定的会员费后,消费者才可享有购物权,而成为山姆会员店的员工,你将免费获得一张会员商店卡,是不是很赞。

其次,工作环境宽敞、舒适、安静。

一家典型的山姆会员店面积在20000平方米左右,层高9米,过道3米,绝对不会有其他商场那种摩肩接踵的场面,这让员工工作起来心情也很愉悦。

第三,海量国内外品牌商品,扩宽眼界

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全店商品多达5500多种,从高端品牌家电到日用百货,从汽车用品到床上用品种类齐全,还有从全球各地采购的新鲜食材,由智利或法罗群岛空运到店的三文鱼、从澳洲或美国工厂直接进口的牛肉、更有新鲜出炉的美国烤鸡和本地特色菜品等等,在这里工作,带你领略全世界优质物品,把以前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物品带到现实中,扩宽您的眼界,增长见识。

说了这么对,你是不是早已怦然心动,下面就附上国门智慧城沃尔玛山姆会员店岗位需求单,岗位多多,机会多多,赶紧为自己谋一份不错的工作吧!

应聘方式:请携带个人简历前往国门智慧城营销中心应聘

应聘地点:沃尔玛山姆会员店临时办公室——国门智慧城营销中心(北京后沙峪枯柳树环岛西100米国门1号前)

乘车路线:地铁15号线后沙峪站下车即达

2.png

沃的未来,玛上就来,招聘现已启幕,开业还远吗?北京顺义沃尔玛山姆会员商店作为国门智慧城签约入驻的品牌旗舰之一,对后沙峪商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预示着国门智慧城将为顺义甚至是北京东北部的人民带来更多的高品质生活享受,让人们真实感受到“足不出户购遍全球”,与世界同步的优质生活,让我们共待它的繁华盛景。 

2018-05-23 16:35: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