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链家经纪人收入领跑行业  最高佣金达111.5万


链家经纪人收入领跑行业  最高佣金达111.5万

房产经纪人可能已经迎来最好发展时代。近日,链家在第二季度“英雄大会”上公布了链家上半年经纪人的收入及排名,其中最高一位佣金提成竟有111.5万之多,并且40%的经纪人都超过10万元,薪酬一路领跑房产经纪行业。
图:链家经纪人佣金排名
除了百万得主引人瞩目,其他经纪人收入也让人虎躯一震。数据显示,链家上半年累计收入在10万以上的经纪人占总经纪人数的37%,其中有302位经纪人的收入超过了30万,有38位经纪人的收入超过了50万,还有4位“英雄”的收入超过了80万。照此速度计算,链家将催生更多百万“金领”的诞生。
链家董事长左晖曾经说过:“链家的经纪人,别人抢不走”。然而在人才流动颇为频繁的房地产行业里,链家确有这样的凝聚力。据内部人士透露,在链家超过10年的经纪人占总人数的10%,5年以上的更是数不胜数。
如何保证员工的高粘性以及吸引更多新鲜血液的加入?链家的答案是必须让经纪人在平台上获得更好的报酬和职业的尊严。随着链家的互联网战略不断落地,经纪人的工作模式与收入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从2015年1月开始,链家正式提出了“经纪人时代”概念,并颁布绩效改革,刚入职的新人起薪提升至4000元每月,而在分佣方面,也由原来的20%提升至30%-75%,大部分经纪人收入可轻松过万。
此外,在链家网+经纪人的全新模式下,通过互联网平台来实现买方、卖方、经纪人的连接与互动,线上和线下的两个方式环环相扣,互为支撑,形成O2O的闭环,大大提高了房产经纪的成单效率。同时,链家网制定了一系列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对经纪人实现强支持、强服务、强管控,进一步保证高品质的服务。
例如,在链家网和掌上链家APP上, 用户可根据经纪人好评率、成交率、近期带看房等诸多因素选择经纪人。而通过用户给经纪人打分、评价的方式来规范经纪人的行为,而经纪人所获得的打分不仅影响佣金提成,也将影响到链家给到的支持。所以更优质的服务将带来更多的客户,更多的客户又为经纪人提供更多的经济收入和服务口碑,反之,劣质的服务也将被无线放大,最终被平台淘汰,从而建立起一个经纪人的竞优生态。
业内人士表示,链家模式的开启,预示着房产经纪行业进入黄金时代。而房产行业的趋势是以人为本,用户和经纪人将会成为未来房产O2O中最为重要的两个模块,未来房产中介必定是一个整体高薪、提供高品质服务的行业。
2015-07-17 15:46: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