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结束北漂时代,美丽园三期解决居住痛点!


结束北漂时代,美丽园三期解决居住痛点!

北漂,是一个有点辛酸的词,意味着居无定所、奔波流离。 租房住、挤地铁、常加班…….生活是痛苦的、是无望的。但大家都知道,置业是横亘在北漂与幸福之间的一道鸿沟,大北京的高房价难以逾越。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以“超低首付轻松置业”打破刚需置业难的魔咒,以优美的居住环境、罕见的精品户型满足了刚需置业需求,营造了繁华与静谧相融的居住体系。

  

  六大公园营造优美的居住环境

  居无定所固然是北漂障碍,但大北京环境的污染严重,也是生存的痛点。所以,优美适宜的居住环境也是北漂人考虑的重要因素。美丽园三期秉持着“拼搏大北京、乐活美丽园”的“乐活”法则,致力于打造一步一景、舒适灵动的居住空间。美丽园3期六大公园环抱,3000亩绿化。其中自行车运动公园2000亩,生态公园400亩,大湖公园13万平米近200亩,大广带状公园500亩,定河生态绿地270亩,河堤公园300亩。这还临湖踞河,上风上水,墅境天成。如此超高的绿化率,盛载居者的荣耀与惬意。

  

  全能户型满足理想的人居需求

  北漂置业的最终目的,就是与家人共享舒适生活。但在大北京拼搏的如此艰辛,满足全家人的幸福生活,谈何容易?但在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就可以!

  美丽园三期倾心打造“七个一品、一个至尊”的完美居住体验,安放美好的幸福。一品生态小镇,10大公园享受醉氧生活;一品时尚小镇,数十个国际商业品牌入驻孔雀广场,时尚您的专业生活;一品便捷小镇,5分钟内黄金生活场;一品通达小镇,大广高速、地铁4号线直通大北京,无缝接驳繁华;一品名校小镇,北京八中固安分校让孩子上学无忧;一品天伦小镇,80平与95平户型自由选;一品腾飞小镇,北京新机场带领无限商机!

  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三期荣耀绽放, 结束北漂时代,刚需置业更轻松!

 
 
2015-07-17 09:31: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