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链家网新增“通勤找房” 上班族的新找房时代


链家网新增“通勤找房” 上班族的新找房时代

近日,链家网三大特色功能全新亮相,新增了地图通勤找房、查房价、安心保单专题页面,解决用户在购房过程中的多样性需求,让用户在找房的个性化、信息的透明化及购房的风险保障的线上体验进一步得到提升 。

 

“通勤找房”更接地气的找房模式

 

图一:链家网地图-通勤找房页面

链家网的此次版本升级,最核心的是推出了地图找房模块中的通勤找房。去年底北京地铁公交的涨价,对乘坐公共交通上下班的人们来说,通勤成本大幅上涨,加之近期连续的高温也使得路途更加煎熬,身心俱疲,选择居住在公司附近成为广大上班族的心声。实际上,通勤距离及交通方式一直是用户在购房中最为看重的诉求点之一,在此之前,市面上尚无根据出行方式和通勤时间来筛选房屋的应用工具。为了满足用户的弹性需求,链家网领先行业率先推出 “通勤找房”功能(http://bj.lianjia.com/ditu/)。

据了解,通过链家网的大数据资源、北京市交通委的宏观数据以及链家各个线下门店经纪人的步测等数据来源,分析全北京所有小区前往各个城市、商圈和大型写字楼的通勤时间,为用户分析置业与工作之间的通勤成本。目前用户只要在链家网地图找房选择“通勤“一项,直接输入可以接受的通勤时间,就可以查看到周边所有符合条件的房源,大大提高了找房的效率。未来将进一步优化出行方式,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图二:链家网地图找房关键词识别功能

此外,链家网对用户的需求识别更加智能和准确,系统会根据用户输入的关键词自动计算找房的内在需求,为用户推荐最适合的找房场景。例如,当用户搜索“草房”时,链家网会结合用户的行为特征,分析此用户是否想在地铁草房站附近寻找房源,从而将找房模式自动切换到地铁房。再如,用户搜索“中关村一小”,链家网会判断出用户寻找学区房的需求,将找房场景切换到学区房模式,并展现对应的学校位置和划片小区以及房价,让用户更加便捷地找到学校位置和划片小区。

 

大数据看真房价 亿元保单兜底买房风险

 

图二:链家网锦囊-房价频道

由于大部分购房者对二手房市场与房价走势缺乏专业了解,加上网上虚假房源、虚假价格泛滥,用户很难掌握到准确实时的房价数据,在信息盲区中大大延长了找房时间,更有甚者错失最佳购房时间,损失不小的经济成本。对此,链家网根据自身成交数据以及市建委真实核心数据,推出了“锦囊”——房价频道(http://bj.lianjia.com/fangjia/),为购房者和业主提供房价走势、房价地图、供需分析、涨跌幅排行等全方位数据“,让用户轻松应对最佳购房、卖房时机,不再被”忽悠“,做到明明白白消费。

 

图四:链家网安心保单服务

如果说大数据让用户看到真房源你真房价,那链家网的亿元购房保单功能则让用户真安心。众所周知,相比新房而言,二手房的交易过程更为繁琐、房屋标准更难统一,加上产权信息不透明、房屋权属核验困难等因素,二手房交易中存在很多不可预知的风险。针对不同地域的购房者在交易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风险点,链家网推出了“购房安心,亿元保障”的保单功能,对凶宅、辐射超标、签前查封、物业欠费和房屋漏水5类情况实行先行赔付,最高全额回购的保障。用户可登录各城市安心保单页面(http://www.lianjia.com/zhuanti/baodan/),了解链家网在各城市的承诺内容、赔付服务细则,在线轻松领取保单,线下享受安心保障服务。

2015-07-15 13:36:3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127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