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近年来,防盗门在家庭中的使用越来越普及;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各种“防盗门不防盗”以及“独门绝技开锁只需40秒”的新闻层出不穷,以致于老百姓对于防盗门的认知和信任度降低。不过,防盗技术又有新突破了,杭州冠旺门窗有限公司突破传统研发的电子保险锁,将彻底改写技术开锁的历史。 防盗门不防盗,皆因开锁技术日新月异 其实,防盗门的防盗技术一直在不断的改进。然而仿佛是为了印证一句古话:锁只能用来防君子不能用来防小人,无论防盗门设计的多么精密,总有那么一群被称为“神偷”的人拥有神奇的开锁技术,据说他们很轻松地就可以打开


近年来,防盗门在家庭中的使用越来越普及;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各种“防盗门不防盗”以及“独门绝技开锁只需40秒”的新闻层出不穷,以致于老百姓对于防盗门的认知和信任度降低。不过,防盗技术又有新突破了,杭州冠旺门窗有限公司突破传统研发的电子保险锁,将彻底改写技术开锁的历史。 防盗门不防盗,皆因开锁技术日新月异 其实,防盗门的防盗技术一直在不断的改进。然而仿佛是为了印证一句古话:锁只能用来防君子不能用来防小人,无论防盗门设计的多么精密,总有那么一群被称为“神偷”的人拥有神奇的开锁技术,据说他们很轻松地就可以打开

      近年来,防盗门在家庭中的使用越来越普及;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各种“防盗门不防盗”以及“独门绝技开锁只需40秒”的新闻层出不穷,以致于老百姓对于防盗门的认知和信任度降低。不过,防盗技术又有新突破了,杭州冠旺门窗有限公司突破传统研发的电子保险锁,将彻底改写技术开锁的历史。

防盗门不防盗,皆因开锁技术日新月异

其实,防盗门的防盗技术一直在不断的改进。然而仿佛是为了印证一句古话:锁只能用来防君子不能用来防小人,无论防盗门设计的多么精密,总有那么一群被称为“神偷”的人拥有神奇的开锁技术,据说他们很轻松地就可以打开防盗门的锁,这让老百姓们人心惶惶,家庭财产安全难以保障。

图片26.png 

为什么市面上普通的防盗门那么容易就会被打开?真的是盗贼的技术已经登峰造极了吗?其实不然,某开锁专家解释:“市面上普通的防盗门之所以防盗效果不好,主要是因为这些防盗门采用的都是普通的转动锁胆开锁模式。而这种模式有一个很大的漏洞,盗贼只要掌握了普通的开锁技术,使用特质的工具和器械模拟钥匙转动开锁,很容易就会把防盗门打开。而门锁是防盗门防盗的核心,门锁起不了防盗作用,门材质再好,包装再严密,都无济于事。”

图片27.png 

电子保险锁独创电动驱动保险模式 技术开锁再无猖狂之日

难道就没有别的办法来提升防盗门的防盗力量吗?当然可以。杭州冠旺门窗有限公司作为专业致力于防盗门研发生产的企业,经过多年的研究终于突破了技术壁垒,生产出不能被任何技术开锁打开的电子保险锁。

电子保险锁凭什么敢承诺不怕任何技术开锁?因为电子保险锁改写了传统锁只依靠钥匙就能转动锁胆的历史,想要打开杭州冠旺门窗有限公司的电子保险锁,除了钥匙,还要拥有专设的电动遥控器。对于新技术的使用优势,杭州冠旺门窗有限公司的专业研发人员给了详细的介绍:“针对传统防盗锁的弊端,我们杭州冠旺门窗研发的电子保险锁创新地增加了一项专利发明,那就是在在通用门锁的锁芯外套和内胆上开一条凹槽,凹槽上安装一个微型电机,电机上装有保险插销。用户锁门时,利用遥控器控制电机驱动保险插销转入凹槽内定位锁死。同样地,想要打开这个电子保险锁,必须先插入原装钥匙使电机通电,按下遥控器(开),电机驱动保险插销转出凹槽后,钥匙才能动锁胆开锁。”该技术人员自信地说,如果没有原装钥匙和原装遥控器,任何开锁技术都无法转动电子保险锁的锁胆开锁,从而做到了机械和电子双重保险。

据了解,目前该技术已经荣获多项国家专利,并经过通过了国家权威机构,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电子和安全检测中心检测。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杭州冠旺门窗有限公司研发的电子保险锁设计巧妙,但是其使用非常方便,与传统防盗门锁通用,只要更换保险锁芯和防撬、防拆面板,就可以在不更换防盗门的情况下,用最合理的价格换取最大的防盗效果,有望成为防盗市场下一个主力军。

图片28.png

2016-08-15 14:46: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