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圆梦58, 幸福安居-安居客优质楼盘进社区活动”闪耀无锡


“圆梦58, 幸福安居-安居客优质楼盘进社区活动”闪耀无锡

        11月15日,奥林花园及太湖花园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为了给全市购房者提供最专业最全面的购房服务,58安居客无锡分公司携手融侨观邸及保利香槟国际,隆重举办此次“圆梦58 幸福安居-安居客优质楼盘进社区活动”。

  无锡,简称“锡”,古称梁溪、金匮,被誉为“太湖明珠”。诗人郭沫若曾用“太湖佳绝处,毕竟在鼋头”来形容无锡美景。可想而知,能够在这么一个宜商宜居的魅力城市定居对于人们来说是件多么幸福的事。
  提到买房置业,几乎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件大事,无数人因为购房而烦恼,因为找不到合适的房源陷入“选择恐惧症”。为帮助购房者实现置业无锡的梦想,58安居客进一步加深了无锡开发商的合作力度,而无锡购房者也通过这次活动对于58安居客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本次“圆梦58 幸福安居—安居客优质楼盘进社区”活动,为购房者设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除了传统的看房团报名外,更有扫二维码、购房问卷调查等环节,直观有效地帮助房产经纪人了解购房者的全面需求,同时,更有合作楼盘展示、咨询解答等。58安居客设身处地的为购房者提供了安心放心贴心的购房环境,通过与购房者“有礼”互动,传递出快乐购房、安心置业的58安居客品牌理念。因此,众多购房者能够在现场得到了满意的购房咨询并且最终确定了购房意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理想房源也就不足为奇了。   
  “圆梦58·幸福安居”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它更是全体58安居客人发自内心的愿景。不管是鱼米之乡的无锡,还是其他城市,58安居客人一直通过不断的探索,真诚贴心的服务、有力的市场政策去帮助购房者早日实现置业梦想。
2015-11-23 12:10:15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