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58同城携手安居客进社区 上演暖冬福利“三城记”


58同城携手安居客进社区 上演暖冬福利“三城记”

年关将至,气温渐冷。在此寒冬感恩之季,为答谢广大客户及用户对58同城及安居客平台的支持和爱护,58同城携手安居客进社区,上演“暖冬福利三城记”,精心安排了一系列活动回馈广大用户。
针对在不同区域的不同现状,58同城携手安居客组织了不同的社区活动内容:针对青岛李沧区公园世家小区物业严苛与业主租售房高需求的矛盾,开展了公益行进社区活动;针对长沙华云社区C端客户因旧房拆迁面临购房问题的现状,开展了拆迁知识宣讲进社区活动;而在福州站,为提高品牌用户端效应,则开展了“感恩安居梦”为主题的社区回馈活动。
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58同城携手安居客进社区的暖冬福利“三城记”也在各地创造了不同的精彩。青岛站仅设有多处展位帮助居民了解房产行业相关政策,更可现场登记房源信息,帮助社区群众解答在租售房方面的政策及平台服务信息。除此之外,现场更有异彩纷呈的“送奖品”环节,让社区群众感到了切实的实惠。长沙站活动现场设有“填写房屋知识问卷有奖”环节,邀请了一个会用气球制作各类造型的小丑邀请群众参与到问卷调查中来,并为参与活动的群众提供抽奖机会。福州站活动现场不仅有全面而专业的房产行业宣传物料免费提供给用户,更有速记游戏、微拍打印等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及精美的奖品等着用户的参与。
通过进社区系列活动,58同城和安居客更深入地了解了当地群众在房产领域的相关需求,也为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提供了民情基础。记者现场采访了几位参与活动的小区业主,都表示很高兴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到很多房产行业市场及政策等信息,这些信息对他们的实际生活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活动的形式也比较丰富多样,让人乐在其中,更别提还有很多奖品可以拿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主办方用心的安排下,该系列活动取得了可喜的效果。不仅扩大了58同城和安居客的品牌影响力,实现了微信公众号粉丝的增加,更提升了用户对于58同城和安居客的品牌好感度。

58同城和安居客作为国内知名的生活服务平台和领先的房产租售平台,一直秉承着通过互联网让人们生活更便捷的使命,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与民同行,深入了解市民需求,紧跟市场动态,为市民提供最贴心的服务,努力用行动践行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担当,为更多人带去欢乐和幸福。 

2015-11-23 15:06:3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