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新空港下,畅享美丽园里魅力人生!


新空港下,畅享美丽园里魅力人生!

   “2月2,龙抬头,大仓满,小仓流”。春季龙抬头的日子,充满了对于人生的祝愿与期望。春季,一个充满了希望的季节,如何把握人生的机遇,让生活的梦想实现?或许在美丽园里,可以得到一个完美的回复!
 作为孔雀城的又一大力作,美丽园以改善人居生活为动力,为京津居住着提供一处都市中的安然之所。在繁华国际都市之外,开辟一处生活世外桃源,让都市的繁华与生活的静美平衡,满足现代人理想生活所需。
眦临新空港,让升值潜力抬头!
   临空经济区,无论是世界任何地方,都是房产升值的金科玉律。每一个超大机场的诞生,都聚焦全球目光;每一个有眼光的人,都可以分享新空港经济带来的巨额财富。新空港强大辐射带动作用,让周边楼市嫁入豪门!
   美丽园不会例外。咫尺世界第二大机场——首都国际第二机场仅10公里,位于机场半小时经济辐射圈的核心位置,享受新空港未来无限发展利好!巨大的人流距离效应、航空经济圈的聚集,首都第二国际机场,将会见证一大批睿智人群资产的迅速蹿升。
悠享全配套,让幸福生活抬头!
   以人居为建筑本质,美丽园为现代人打造宜居生活之所。8大教育配套、6大快速交通体系、8大主题公园,给业主一个美丽的承诺,给居者一个美丽的优生活。拥有美丽园,不仅坐拥一份保值的资产,更将拥有一个得益的人生!
   让孩子在具备世界先进理念的学校里就读,给孩子一个美好未来的保障。工作之后与爱人畅游在大湖公园,休憩于剑桥公园,或者是在海德花园漫步,或者是在花海中骑行,感受与自然的亲近,感受室外的天然氧吧。
    一份可预见的升值资产、一个眼前的幸福生活期待,入住美丽园,畅享幸福人生!

2015-03-24 10:58: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