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布局房地产板块 江河集团进军上游产业


布局房地产板块 江河集团进军上游产业

  房地产黄金满地的时代已经不再。楼市去泡沫时期,越来越多内虚的房企被迫退出,留给有实力的房企更多机会。

  近期,一个名叫江河地产的新房企的低调面世吸引了业内关注。在楼市加剧调整期,为何江河地产仍敢于进入房地产?据记者了解,江河地产背靠大型跨国企业江河集团,资金和实力十分雄厚;兄弟公司江河创建更是建筑幕墙行业的龙头企业,旗下的梁志天设计、世界第一幕墙公司江河幕墙、港源装饰、承达集团等行业巨擘都将直接参与江河的房地产项目。这意味着,江河地产一开始就可以用最合理的成本,做更高质的产品。

  

  (图为江河地产首个项目ID CITY艾迪城)

  尽管有“大树”做倚,但江河地产没有因此就停止创新,一开始就要用互联颠覆整个行业的节奏。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江河地产总裁朱锐告诉记者,“移动互联时代,任何不触网的房企都有可能落后,目前江河地产已探索出一套互联网智能系统,今后将在江河地产的各项目中充分应用。”

  依托跨国企业背景雄厚

  据了解,江河地产成立于2014年,是大型跨国集团-江河源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集团旗下江河创建(601886)已于上海证交所A股主板上市。

  记者查阅资料发现,江河创建旗下拥有江河幕墙、梁志天设计、港源装饰、承达集团等四家行业领军品牌。业务已经覆盖全球性地标建筑,世界第一高楼沙特王国塔、中国第一高楼武汉绿地中心、北京第一高楼中国尊、首都机场T3航站楼、迪拜无限塔都是由江河创建集团参与完成。

  江河地产依托母公司雄厚技术及资金背景,才敢在房地产竞争愈发激烈的时机进入市场。江河地产总裁朱锐认为,“相比于已经发展30年的大型地产公司,江河地产的优势在于全产业链优势,可以用更合理的成本做到更高质的开发、建筑和装饰。”

  “在竞争愈发激励的时代,房企必须更好的学会创新和做产品,只有优质的产品才能征服市场。”朱锐告诉记者。

  强强联合实施优质精品战略

  朱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房地产跑马圈地时代已逝,目前江河地产的发展不是一味图规模和速度,而是图精品,今后只有好产品才能赢得市场,公司已有项目都会在做到同类产品最优时才推出。

  要做到精品,朱锐的信心在于两方面,一是做为一个新成立的公司,没有存货的压力,也不用过多考虑现金流和负债率的问题,可以集中精力做好产品;二是集团在设计、装饰等方面的全产业链支持。

  首个项目耀世登场

  位于中央别墅区的ID CITY艾迪城是江河地产推出的第一个精品项目。江河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集团首个项目,ID CITY艾迪城筹备近一年,目标是打造成首个国际互联网智慧社区。从项目的规划、产品的设计到可视安防、智能门锁等智能应用,再到线上云社区服务平台体系都体现了互联网、智慧两大关键点,都是为了带给客户更便捷的智能生活。案名ID CITY艾迪城中的I和D为互联网和智慧的英文缩写。也喻意江河地产要在最有国际氛围的中央别墅区,打造首个国际互联网智慧社区。

  

  (ID CITY艾迪城项目效果图)

  据朱锐介绍,江河地产并不是盲目追求互联网,项目配置的智能系统是以客户生活半径为界限,如非生活必需,或超出生活半径,则江河地产不会浪费资源去做。在移动互联时代,包括江河地产在内的房企都在思考怎样更好的去服务客户。始终关注未来的江河地产相信,只有提供最高性价比的产品,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得到客户的认可。

2015-03-25 12:08: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