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入股岷东,抢占金悦汇先机


入股岷东,抢占金悦汇先机

  如果永远只是追逐着市场浪潮行进的方向,什么时候才能分上一杯热羹?只有判断准确风口,迎风而上,才能御风成为分蛋糕的第一人。

  在比特币发展还不成熟时,没有人能想象到有一天虚拟货币竟也能够使人一夜暴富;淘宝刚刚起步时,无人能够预见一个与全年其他日子大同小异的的双十一,能够在线上突破2000亿成交额;就像刚开始时大家都嘲笑的自媒体,竟也在时间流淌过后,将一个头条变成价值几十万的广告位。10年时间,沧海桑田。

  被大多数人熟知的是创富跟机会相互交错,在某些时刻两者相辅相成,不可分割,然而,他们不知道的是,机会的表现形式是“稀缺”。能够在同质化产品充斥的市场中寻得甄稀产品并抓紧时机把握的人,成了先富起来的那一批。

  

 

  甄稀户型,百不获一

  放眼整个眉山市场,120个住宅类产品,充斥着建面在90-150m²的大户型住宅,建面在40-70m²的小户型住宅产品仅有47个,而在岷东新区,小户型产品仅有2个。金悦汇约54-65㎡的精巧户型在同质化产品数不胜数的眉山市场中,非常抢眼。

  随着现行社会发展速度加快,住宅产品不再具有单一的使用价值,在对其进行买卖时,它更作为一种资产保障被大多数人选择。如果在买卖中从商品属性层面考虑,同质化产品越多,就意味着越难出手。而不能变现的房子,只能称之为住宅,不是资产。相较之下,金悦汇珍稀小户型住宅现在、也将在变现速度上更胜一筹。

  若想实现收益最大化,就需将成本降到最低——是对市场不甚了解的新人都明白的道理。在房产市场中,成本意味着总价。住宅型资产的好处就是能以租抵贷,减轻购买之后的生活压力。金悦汇针对出租需求设计的双阳台设计,能在低成本付出的前提下,实现一户双租,与一套大户型出租获得的即时回报所差无几。若将条件列比:存在将近一倍总价差距,收租回报几乎均等,创富者面对的压力孰重孰轻,也高下立判了。

  稀贵价值,如雷贯耳

  自带12万m²大型商业综合体的住宅,眉山市场中屈指可数。它代表着的生活氛围,更对人群有着不小的吸引力。论出租,讲究效率的经商人群、在乎便捷度的学生人群,无疑会让金悦汇在出租市场上更抢手;论前景,自带商业、70年产权的住宅,又怎会比纯住宅产品差?

  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两条不同的时间维度,金悦汇能够带来的价值都是不可小视的。

  

 

  甄席有限,时不待人

  2019年的眉山房产市场,182个住宅新品,其中金悦汇精巧户型仅400余套,放在眉山345万人口中算是沧海一粟,在如雨后春笋般争相上市的住宅产品中,更是凤毛麟角。或许眼下的潮流是大户热门,但谁又能说准,风云变幻的未来,大户能无往不利?

  一味追逐浪潮,连机会的尾巴都不一定不能抓住。而未来,往往由少数人引领。

2019-10-31 17:43: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