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家博圆在浙江安徽开展“服务+”送暖油木工活动


家博圆在浙江安徽开展“服务+”送暖油木工活动

关爱油木工、感恩油木工是家博圆公司的企业文化,这种企业文化紧紧伴随着家博圆发展,并深深影响着每一位家博圆人。

ͼƬ1.png

油木工是可亲可敬的人,家博圆司每年都会精心筹划一些针对油木工的送暖活动,比如召开油木工大会,赠送超值红包;比如定制精美礼品,发送全国市场赠送油木工;比如提醒他们关注健康、倡导环保施工……针对油木工这样的关爱送暖,不仅获得了全国各地油木工的赞同,也获得了家博圆经销商的支持。

10月起,衢州、宣城、黄山、宿松、祁门等各地经销商,纷纷再次不约而同地开展情暖油木工、漆遇家博圆的送暖活动。

衢州油木工彭师傅:家博圆情暖油木工,实在是油漆界的感动时刻啊

20161021日,家博圆衢州专卖店情暖油木工,漆遇家博圆送暖油木工活动如期拉开。本次衢州送暖油木工活动,家博圆衢州经销商周美姣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不仅提前布置了店面等候油木工师傅的到来,还精心准备了礼物送给油木工朋友,并为油木工朋友们安排了一场晚宴!

ͼƬ2.png

活动中,35年油木工经验的彭师傅说:家博圆衢州经销商周美姣感恩油木工师傅的支持,开展一场情暖油木工,漆遇家博圆的送暖活动,实在是油漆界的感动时刻啊!衢州人周师傅,也有30多年油木工经验,他觉得觉得今天的活动办得很有意义,很不错!家博圆送的风衣和帽子质量超好,他说想穿上家博圆的衣服来福建走走!福建是家博圆的总部,这样走一趟很有意义哟!

家博圆衢州经销商周美姣在活动中深有感触地表示:感谢油木工朋友们长期以来对我的支持、对家博圆的支持!在场的各位油木工朋友都是经常来家博圆衢州专卖店购买油漆的,大家也都普遍反映家博圆漆好用、施工后效果好!今天又特意来参加这么一场活动,我非常感激!希望大家以后继续支持我、支持家博圆!在场的油木工朋友纷纷表示:家博圆,我们都熟悉了!我们也愿意使用家博圆的产品,支持周总的事业!

宣城油木工汤师傅:长久以来,我都是家博圆漆的忠实粉丝啊

当浙江衢州如火如荼地举办情暖油木工、漆遇家博圆的送暖活动,远在三百多公里外的安徽宣城,也在当天开展了同样的送暖油木工活动。

家博圆(http://www.jbypaint.com)宣城经销商张正啟认为油木工就是我们家博圆的好朋友,我们要诚心对待、用心合作!这次宣城情暖油木工、漆遇家博圆的送暖活动,准备的礼物是名牌产品,质量顶好,是对宣城油木工常年的支持做出的一次感恩之举!希望宣城各位油木工朋友继续支持我们家博圆宣城专卖店!

ͼƬ3.png

汤师傅是安徽宣城人,有着丰富的油漆施工经验,他自2O12年接触家博圆擦色宝后。长久以来,不仅自己一直使用家博圆漆,而且介绍了很多的油漆师傅过来家博圆宣城专卖店。他说:我是家博圆的忠实粉丝。感谢张总对我们的关怀、感谢家博圆送给我们这样好的礼物!

这次宣城送暖油木工活动,收获了不少油木工师傅的好评!张总也感到非常不错!他认为家博圆产品不断创新,已经形成较为完善的产品线,公司又大力推行服务+”的模式,未来市场发展潜力很大,会有更多油木工青睐家博圆、选择家博圆!

宿松油木工陈师傅:我最近有个大工地准备施工,就选家博圆漆了

情暖油木工、漆遇家博圆的送暖活动,在安徽市场不断获得经销商支持。20161022日,家博圆宿松经销商朱春生也趁势开展了送暖油木工的活动。

ͼƬ4.png

活动现场,朱总把家博圆暖心礼物一一送给到场的油木工朋友。家博圆定制的风衣,防风防水,内部加厚十分保暖;可拆卸成两件外套,适合温差变化;有不少口袋,适合油木工师傅放置装物件;衣服上面的家博圆标志就是油木工朋友们和家博圆宿松专卖店亲密合作的见证!现场的油木工朋友拿到风衣后纷纷穿上,一起和朱总来了个难忘的合影!

三十多岁的宿松人陈师傅,之前是油木工,去年7月接触了家博圆,使用了家博圆擦色宝后,对产品良好的施工过程和效果感到非常的满意和惊喜。他现在已经转型为包工头,手上有就个大工程,他跟朱总说:家博圆心怀油木工,这个工地我决定大量使用家博圆的产品施工!

朱总自经营家博圆以来,常常感念油木工师傅的支持,今天现场再次听到油木工师傅的肺腑之言,再次深受感动!家博圆在宿松能得到这么多油木工师傅的支持和厚爱,相信在宿松会发展得更好!

祁门油木工胡师傅:我现在对家博圆的产品非常信任

家博圆祁门经销商洪学智加盟家博圆事业后,认真经营,和不少祁门油木工成了好朋友!他常常感念油木工师傅支持他经营家博圆,因此,情暖油木工、漆遇家博圆的送暖活动他非常重视,于20161025日亲自推动活动成功开展!

ͼƬ5.png

活动现场,从事油漆工作20多年的胡师傅拿着家博圆风衣和保温杯,非常高兴洪总开展这样的活动。洪总说胡师傅2015年初次接触家博圆至今,一直支持他的家博圆事业。胡师傅深有感触地说:家博圆的产品值得信赖!之前做了多年擦色,直到用了家博圆的擦色宝,才感觉到擦色是这么的容易!用了家博圆的产品,挣钱都容易了。

这次活动,家博圆祁门经销商洪学智认为:公司支持他开展这样的活动,非常好!这种活动温暖了油木工。让我借此机会正式跟各位油木工师傅道声谢谢,谢谢你们的支持!希望大家继续选择家博圆。各位油木工师傅听完后不约而同地表示:继续使用家博圆产品,是一件开心的事情!

黄山油木工朱师傅:家博圆情暖油木工,是真心实意的!我挺家博圆!

情暖油木工、漆遇家博圆的送暖活动在安徽各地接二连三地开展,20161026日,家博圆黄山经销商陈睿也加入了这场暖心之旅!他非常支持这样的活动,非常喜欢这样的活动。活动现场,他把特地从北京订购的品牌风衣和高档保温杯一一送给油木工朋友们。陈总握着油木工朋友的手说: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啊!我非常感动!

ͼƬ6.png

已经有二十多年油木工经验的朱师傅,他觉得家博圆做这样的送暖活动非常暖心,帮油木工准备的风衣可以看出来是花了心思的,防寒抗风防水保暖,很不错!陈总介绍说:朱师傅是个铁杆家博圆支持者,当家博圆入住黄山时,朱师傅就选择了家博圆产品!他是第一个支持我做家博圆事业的油木工朋友。这几年朱师傅不断地使用家博圆产品,各种家博圆产品都使用过,是我经营家博圆事业的好伙伴!我一直深深感动着!

朱师傅则说他刚接了黄山屯溪黎阳水街的山水间休闲酒店工程,已经决定继续找陈总合作,继续使用家博圆漆施工!把好漆用在好项目上,成就一桩好事!

活动结束后,陈总表示家博圆公司支持他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对经营销售和品牌建设非常有帮助!他也准备继续在黄山地区加强这样的活动!回馈油木工、感恩油木工。这是家博圆品牌与众不同的企业文化,值得继续发扬广大!

ͼƬ7.png

这几年来,家博圆每年定期开展关怀油木工的送暖行动!这次情暖油木工、漆遇家博圆的活动,获得了各地家博圆经销商的支持和响应!浙江、安徽的经销商抢先一步开展了活动,是非常值得赞赏的!活动开展的效果也都不错,各地的油木工师傅们普遍认为:家博圆这种活动,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家博圆品牌,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同行之间的交流平台,并加强了他们和家博圆经销商的合作关系,也为他们谋求到更好的发展机遇!希望类似的活动能够多举行几次!

家博圆品牌送暖行动,每年如期而至,如约相伴。关爱在产品,真真实实创造工艺流程和效果改革的产品;关爱在门店,真真实实创造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和营销模式;关爱在情怀,真真实实呈现感恩和回馈支持。家博圆秉持为油木工创造好产品、创造真诚关怀的社会理念,坚持每年常态化的公益和渠道回馈,持续进行、持续努力,情暖你我,感受不一样的家博圆!(http://www.jbypaint.com/news_view_11_1263.html)


2016-11-15 14:55: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