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戴河,海景房没有告诉你的9个泊渡秘密


北戴河,海景房没有告诉你的9个泊渡秘密

随着我国旅游休闲经济的井喷,旅游休闲消费已成为全民化的经济生活行为,旅游休闲的传统模式也由门票旅游深度体验所取代。原本作为少数人奢侈品的旅游休闲地产,逐渐呈现大众化趋势。北戴河是名副其实的中国夏都,知名海滨度假项目泊渡则成为高端旅游度的代表性项目,下面就让我们来细数一下泊渡海景房不为人知的9个秘密。

位处戴河入海口

泊渡滨海园境华府位于北戴河新区最东端——久负盛名的南戴河旅游度假风景区,这个区域隶属北戴河新区与北戴河区仅一河之隔,它东承北戴河老区海岸线诸多名胜景区,西接北戴河新区海岸线新兴休旅度假项目群,兼得两区优势。此处正是戴河的入海口,森林繁密,交通便捷,海滩更多为住户自身所享用。

房子像是园林的配套

泊渡滨海园境华府有10000平米中央水景花园与六个主题园林景观组团,基本上把所有的楼座都藏在了园林里面,感觉房子是园林的配套。整个园林的规划让人有曲径通幽、移步换景的感觉,各类不同的小品休憩区和细节的木栈道等设置比较能打动人心。

户型设计温馨舒适

泊渡整合海景房户型设计精华,飘窗、角窗、落地窗、阳台、观景台与庭院复合奏鸣,功能性与趣味性兼得;在第二居所的概念下,还原的感觉;私家入户庭院,在经济性与私密性前提下,开辟室内环境与室外海景及邻里对话的融合空间,私享空中小院。户型规划采用双开门电梯,实现了一梯两户却能私家电梯直接入户,这在北戴河绝大部分项目中都没有。

空中小院很别致

从私家电梯步出后,不是直接进入家中,而是先进入一个观景效果很好的私家花园,这块空间的营造很出彩,最能反映主人的生活品性。花园有顶,面积很大,也就意味着可以作为一个完全使用的空间。足够大的空间和很好的观景效果,也使这方天地不仅仅作为门厅而存在,反而喧宾夺主的成为了家中的第一会客厅。

观景方便效果也好

由于泊渡拥有很大的园林,观景也就分为了观海景和观园林,基本通过阳台、空中小院、客厅及各房间的窗户来实现。泊渡整体社区平均距离海岸约为100米,社区最远端距离海岸约为150—200米之间,属于纯一线海景的位置,基本确保了户户观海和户户一线海景的标准。泊渡所在的沙滩,是一个沙滩公园,游人相对不多,配套不错。

考量标准趋向中高端

泊渡滨海园境华府以休闲物业为标准,功能设计上前瞻地增加了类似露台、空中庭院、阳光花厅、loft观景挑高客厅、私人会所配套、情境式功能园林、业主果园等功能性规划,旨在满足中高端人物置业的考量标准。

除了优质的居住外,所级的功能性、养生级的服务性等都能给生活体验带来很大的惊喜。

综合服务功能是趋势

同样的,在北戴河的休闲物业,泊渡提供的空中庭院、阳光花厅、私人会所配套、情境式功能园林、业主果园等功能性规划亦逐渐成为中高端人物置业的考量标准。在功能上丰富起来,对于老人、孩子、客户、朋友、爱人等各类关系人群以及会谈、度假、养心、养老等各种生活场景,都有很好的支持。 

建筑细节满足多种需求

其实,建筑本身所能提供的直接功能性有限,但建筑规划上的细节,使得这些功能得以实现。例如泊渡的私梯入户挑高客厅,使商务质感的会所功能能得以很好的实现,私密性和尊荣性得到了体现。造就这些功能性的,还有地下大车库、私家滨海沙滩等,经过有意识的规划,都可以实现功能化。

投资门槛已尽量降低

泊渡拥有戴河首席情境大园,控制总价的同时,也将投资门槛尽量降低,吸引了不少京城购房人的关注。

市场研究人士认为,像泊渡这样的低总价的高端旅游度假产品,让投资买房不再需要雄厚的财力支撑,既能自用避暑,又能投资获益。

泊渡地处绝版地段,真正的做到回归自然,意境丛生,每一种户型,每一扇窗,每一片瓦,每一株植被都凝聚了智慧的结晶,为美好生活而铺垫,同时也承载着对历史、对社会、对消费者的责任,倾力打造滨海顶级休闲度假宜居社区。

2014-09-30 09:05:5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