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各国房价收入比大PK 美国最超前中国最艰难


各国房价收入比大PK 美国最超前中国最艰难


    最超前:美国

    买房梦实现时间:约8年

    美国54个主要城市房价平均标价22.9631万美元/套,每套平均使用面积177平方米,地产面积1416平方米。

    按房屋每年的价格,每年还要缴约1.5%的房产税。美国人的消费挂念十分超前,一般工作1-3年的收入就可以贷款在美国中部城市购买一个200平方米以上的别墅。

    最炫富:卢森堡

    买房梦实现时间:约百年

    对于卢森堡这个全世界收入最高的国家来说,计算房价可能更多的是一种调侃。卢森堡的工资在欧洲乃至世界各国购买一套百平方米的别墅都不是难事。所谓寸土寸金,卢森堡有限的国土面积造就了世界最高的房价。

    最艰难:中国

    买房梦实现时间:约20年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消息称,2013年全国城镇非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4.6769万元。根据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2013年,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9998元/平方米,自2012年6月连续第10个月环比上涨。中国人的年平均工资可以购买4平方米多的房屋,当然这要刨除生活必须的花费,预计平均购买的平方米数在3平方米左右。也就是说,中国人辛苦一年挣的工资只能购买一个床位的平方米数或是一个小卫生间。

    最悲惨:印度

    买房梦实现时间:约200年

    印度的高房价甚至秒杀了英国伦敦,但是需要解释的是,印度由于贫富差距过大,平均值受人口、最低工资的影响会出现一些偏差。

2014-02-02 15:39: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30
上一篇:意大利“房姐”坐拥1243套不动产 涉嫌逃税遭查
下一篇:紫御华府加冕“中国地产奥斯卡”诸多殊荣 问鼎年度华宅新高度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