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中海物业——牢记使命启新程,不忘初心再出发


中海物业——牢记使命启新程,不忘初心再出发

——中海物业在红色革命圣地浏阳精准扶贫

 

弘扬中华美德,援手扶贫帮困。建军91周年之际,中海物业长沙分公司组织党员职工、中海社区党员业主逾200人,在浏阳文家市镇镇政府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深入到红色革命圣地浏阳文家市镇岩前新村,分别为胜利组洲上组进行精准扶贫,慰问精准贫困户,为贫困家庭送上温暖和爱心。

万夫一力,天下无敌。脱贫路上,社会各界“众人拾柴火焰高”。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调研时曾指出,要坚持专项扶贫、行业扶贫、社会扶贫等多方力量、多种举措有机结合和互为支撑的“三位一体”大扶贫格局。作为央企,中海物业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秉持公益心、博爱心及慈善心,尽其所能回报社会,持续关注并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工作,为精准扶贫贡献应有之力,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漫道“凡是过去,皆为序章”,中海物业在32年的奋斗历程中留下砥砺前行的深深足迹,穿越了潆洄缭绕的激荡风云。而我们今天需要翻过序章,在精准扶贫攻坚、创造美好生活的征程上奏响新的进行曲,唱响更铿锵的胜利之歌。以"精细、专业、诚信、和谐"为核心价值观,恪守信誉,为客户提供安全、清洁、优美、舒适、方便、和谐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2018-08-24 16:18: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