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春天收藏,公园悦府


春天收藏,公园悦府

月,空气中的气味开始变了,有了泥土的腥香,有了迎面扑来的湿雾,有了明亮浓郁的阳光。

阳光流到地上,变成整片的娇艳,流到人身上,变成亮丽的新装,流到城市中,变成春天本身,天地万物,都开始显出柔润、轻盈、鲜艳的色彩。

那抹绿,在广阔天际、在石板缝隙里窸窣,墙边角落的树梢一天一个样,抖擞着草木活力,那水雾,在楼道里、在青石板道上湿哒哒,玻璃窗上凝成水珠,荡漾着一波波春意,那嫣红,在最寻常的城市路边开得忘乎所以,满枝满天满地,堆砌着花卉的韶华盛极。

要有那么一两回啊,在那充足的闲散光阴不去上班,推掉应酬,关掉手机,安安心心的宅在家里,宅在京投发展·公园悦府里,感受雾、雨、阳光撒满地的朦胧,感受与人熟稔的鸟儿,清脆啁啾,晨间的叽喳,感受运动后,汗水的剔透,感受在城市花园中自由呼吸的放肆,把整个人揉进浪费时间的奢侈里。

数十种名贵树木花卉不再只是从网页上看到,植被覆盖面积 18万㎡,布局层次丰富、高低错落的后花园从童话走到了家中,大体量600磅礴观景面,特色台地景观,约5万㎡的运动主题景观公园,多互动园林,多元化运动场给生活带去更多活力,处处充满年轻的气息,更显春日生机盎然。

你说你喜欢雨,却在雨落时打起了伞,你说你喜欢风,却在风起时关上了窗

你说你喜欢春天?

京投发展·公园悦府,一处安在花园里,收藏春天的家,这一次,我们不见不散。

 

2018-04-09 17:09: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