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出门是世界,回首是归家


出门是世界,回首是归家

 人的一生,没人知道路的尽头究竟通向什么方向。我们在路上,却永远幻想着路尽头的风景,那个因为未知而有着无限可能的地方。

多希望能够乘上一列没有终点的地铁,去任何自己想要抵达的地方;多希望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进门是一个温暖的小窝;多希望一直在路上,身后还一直有个家。

要有那么一两回,在那充足的闲散光阴不去上班,推掉应酬,关掉手机,安安心心的宅在家里,宅在京投发展·公园悦府里感受雾、雨、阳光撒满地的朦胧;感受与人熟稔的鸟儿,清脆啁啾,晨间的叽喳;感受运动后,汗水的剔透;感受在城市花园中自由呼吸的放肆,把整个人揉进浪费时间的奢侈里。

数十种名贵树木花卉不再只是从网页上看到;植被覆盖面积 18万㎡,布局层次丰富、高低错落的后花园从童话走到了家中;大体量600磅礴观景面,特色台地景观;约5万㎡的运动主题景观公园,多互动园林,多元化运动场给生活带去更多活力。

地铁沿线四通八达,交通便捷:3条地铁出行,两百米至地铁8号线平西府站,亦可快速接驳13号线及昌平线;2条高速公路,距京藏高速3.6公里,紧邻京承高速及立汤路;专42路、428路、专101路、681路、专996路等十余条线路,路路通家。

更集绿贝儿幼儿园、清华大学附属中学悦府小学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育新学校、昌平第一实验小学、昌平二小、昌平二中、回龙观中学等学校为一体,根据不同年龄段心理活动特征及社会活动需求设置相应社区版块,孩子们可以在花园里与自然嬉戏,听花开的声音,闻风的味道,尽情汲取着生命的养分;可以迎着朝阳,踏着虫鸣鸟叫,呼朋引伴一同去往校园,加入那朗朗读书声中;可以牵着父母的手,慢慢走过父母来时的路,分享着彼此最开怀的笑声。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一天,每一次的出发都是因为有人在等待。既见悦府,云胡不喜。京投发展·公园悦府,给你不同站点的远方,也带你回到温暖的家。

87-136㎡公园美宅,恭迎品鉴VIP热线:5770-7777

2018-04-09 17:28: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