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用品质锤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用品质锤

 “低密”是一种生活追求,更是一种生活姿态,在现代高楼林立,车流如涌,高密度高压力的城市生活中,能有一方低密自然的生活居所,实为奢侈。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城市低密生活的引领者,在洞察城市人居需求之时,以一座绿波流淌、林阵密植、学院建筑散落、八大景观园林铺陈的低密英伦小镇,掀起一场自然与人文偕行的低密生活革命。

图为项目实景图
图为项目实景图

  八大公园构建生态低碳大环境

  在大自然的四季推移中,尽享花阵林海环线的自然时光是许多人的生活梦想。对于剑桥郡的业主而言,八大公园所构成的稀缺自然资源,全城无可比拟。在这里,400亩生态公园、18万平米的万亩花海、30万平米的带状公园、13万平米的大湖公园、14万平米的中央公园、3万平米的展馆公园、8万平米的景观大道、5万平米的世纪公园全面满足城市人群对自然生活的需求。同时,以项目为圆心,10分钟车程内有北京野生动物园、半壁店森林公园等;30分钟车程内可享有永定河自然风景带、农家乐度假区、多个温泉度假村、高尔夫球场及星级酒店。如此的自然铺陈,总会使人产生一种“偷得浮生半日闲”悠哉游哉的轻松时光。

图为项目实景图
图为项目实景图

  英伦小镇铺陈学院人文风

  永定河孔雀城已扎根永定河区域十年之久,此次推出的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为九期新品。剑桥郡淬取英国剑桥、牛津及欧洲等知名大学建筑精髓并结合京南土地特征而建。高校里的大轴线、方庭的设计方式,莱恩图书馆、第九食堂、莎士比亚剧场、儿童驾校、矮马乐园等五大专属学院设施以人文气韵在此淋漓展现。

  生活于此,或许会产生一种回到大学时的感觉,大草坪上牵手漫步,操场上挥汗如雨,图书馆里静静阅读……,生活带你回到大学时代。

图为项目实景图
图为项目实景图

  低压交通瞬时出入北京城

  永定河孔雀城剑桥郡即位于北京第二机场旁,与大兴区域仅永定河一水之隔,距天安门直线距离50公里,从项目驱车到北京南三环仅需30分钟;同时,随着首都第二机场的确立,项目所在区域还将开通两条地铁、一条高速直通市区,未来,项目还将开通社区巴士无疑链接北京地铁大兴天宫院站,让业主出行更加便捷。

图为项目实景图
图为项目实景图

  在近几年京城各区域的发展中,京南拔得头筹。从2010年开始,城南地区连续3年获得高达500亿元的政府投资,加上带动的社会投资,总投资达2900亿元。同时,首都第二机场的落地与临空经济圈的建设,各项高科技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启动,使区域一跃成为京城增益最快的区域,居住价值水涨船高。

  高性价比康桥别院,火爆热销中

  剑桥郡高端新品康桥别院火热销售中。康桥别院倾力打造京南英式生活示范园——下沉式庭院、前庭后院、空中露台、顶层阁楼等五重私属庭院全面满足各种生活梦想,且更可享300%超大赠送面积。

2013-07-29 16:22: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97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