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汇集产业精英,大合仓·星商界打造大健康产业专业楼宇


汇集产业精英,大合仓·星商界打造大健康产业专业楼宇

  看病、就医目前仍然是老百姓不可避免的问题,关注百姓健康,作为中西部医疗资源最为密集区域之一的武侯区——截止2015年-2017年,武侯区大健康产业项目13个,总投资116.95亿元。规划了环华西国际智慧医谷、大合仓-金阳智能医药带、环城西部智创健康融合区作为空间承载,打造“158”大健康产业战略体系,把武侯区建设成为中国西部区域性国际医疗中心核心区、中国西部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

  为了促进大健康产业发展,武侯区已经做了一系列准备,包括成立大健康产业推进领导小组、组建专家顾问团、制定专门针对大健康产业的扶持政策等。同时,还将设立总规模不低于50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在股权投资、债权投资、并购引导等方面提供支持。

  大合仓·星商界位于“大合仓—金阳智能医药带”,今年6月,大合仓·星商界与武侯区政府正式签订了“大健康产业专业楼宇”共建协议,利用大合仓·星商界B区约7万平方米楼宇资源共同打造武侯区“大健康专业楼宇”,功能定位为“泛华西国际智慧医谷健康产业孵化园”。

  专业楼宇,专业服务

  作为大健康专业楼宇,大合仓园区目前已吸纳企业入驻多达400余家,大健康企业有着近百之数,涉及健康管理、医疗医药、康复智能几个维度。

  入驻企业不仅能享受到大健康专业楼宇大合仓·星商界提供的“政务服务”、“信息服务”、“政策支持”、“金融服务”、“人力资源服务”、“科创服务”、“物流服务平台”,全方位服务配套体系、专业服务,还能享受到武侯区政府的相关企业服务。

  在大合仓一期,大合仓·星商界联合武侯区簇锦办开设了大合仓党群服务中心。除更好地推进企业党建服务外,大合仓党群服务中心还为企业提供部分证件业务的代收代办,举行企业党建相关的知识讲座等,为企业服务提供便利。

  

 

(大合仓党群服务中心)

  同时,大合仓园区还汇聚了众多的大健康产业同行,对于大健康企业而言,这些都是其他写字楼不具备的。

  商圈时代,位置为王

  在商圈内意味着拥有更多的商机,交通便捷则意味着效率的提升,大合仓·星商界位于西三环内。地处红牌楼商圈、外双楠商圈、武侯新城三大商圈交汇处,大悦城、武侯万达、新城吾悦广场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在此汇聚,满足入驻企业会议、洽谈需要,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同时,还为大合仓·星商界带来了大量的人流。

  地铁3、7、10号线经过项目,三横(2环、3环、中环)、三纵(佳灵路、武侯大道、万兴路跨线桥)畅达路网。年底,地铁三号线二期工程通车之后,将能乘坐地铁到达项目,便捷的交通使得上班通勤轻松方便,提高办公效率

  

 

  大合仓·星商界,除了能提供专业写字楼的服务,还能以大健康产业专业楼宇的身份,为大健康企业提供更多帮助。以大健康专业楼宇的身份,提供全方位服务。

  花园写字楼现房出售

  售价:7800元/㎡起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星狮路

  电话:85042255

2018-07-16 10:33: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