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乐璟(LOGIN),打造面向企业的公寓服务品牌


乐璟(LOGIN),打造面向企业的公寓服务品牌

 “帮助在园区里的企业安置好员工、管理好员工之家、为员工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这是我们乐璟公寓的价值和品牌使命。因此我们一直努力挖掘企业的需求和员工的需求,从安全、卫生、舒适、便利等多角度去开发产品,一切的运营都围绕这些展开。解决了企业员工安置的后顾之忧。”中富旅居董事长袁野介绍道。

乐璟(LOGIN)公寓是国内领先的企业公寓服务商——中富旅居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以“政府帮手、企业管家、青年伙伴”为使命,在园区人才安置方面整合园区资源,增加市场供给,规范租房市场,树立安居示范。还通过优秀的公寓运营管理,进一步释放、盘活物业资产,从而进一步满足园区对于各阶层人才的全方位住宿需求,彻底改变居住理念。在此基础上衍生出企业对于人才、员工的全方位服务,使得企业文化、人才服务、员工生活融为一体。

自成立以来,乐璟已经发展出了“乐璟生活社区”“乐璟社”“乐璟国际公寓”“乐璟天地”等全体系的服务产品。第一家乐璟生活社区也已经于今年5月落户与苏州金鸡湖畔的东景工业坊内。天津地区的第一家乐璟品牌公寓也将于不久后在天津泰达微电子工业园区落成开业。据了解,乐璟未来3年将管理和运营着10万多套房间,为上万家企业的斤100万名员工提供公寓租住服务。

近几个月,全国多个城市相继颁布了针对职工集体住宿的执行意见,对此类公寓的申报、人员准入、房源分配、租金状况、后期运营等提出了规范。与负面消息频出的分散公寓相比,集中式集宿型公寓市场迎来的春天。其中政府政策的导向,起到了关键作用。实际上,国家提倡发展住房租赁市场不仅仅是面向白领阶层,从近期各地新政的发布可以看出,中低收入的蓝领阶层的住房租赁需求更应该得到重视和满足。

在乐璟品牌运营角度来看,政府的政策导向顺应了社会大多数租房客群的需求,而乐璟品牌公寓也与政府形成了互补关系。“就目前的市场来看,我们结合国内大型园区的开发和改造,提供更多有品质的租房房源。乐璟系列公寓的入住门槛较低,地理位置好,运营符合当地企业的需求。我们希望这个市场有更多房源提供,也希望参与政府主导的蓝领公寓开发当中。目前我们积极与苏州、南京、青岛、武汉、天津等各地政府沟通,为当地园区的人才安置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为面向企业客户、专为企业定制化提供员工居住服务的公寓产品之一,乐璟品牌下的“乐璟社”公寓均按房间向企业(不单独面向个人)进行出租。其产品可灵活变化组合,在满足各地关于人均居住面积规定的前提下,可根据企业需求来定制化提供单人间、双人间、四人间、六人间等产品,通过最优的空间设计、合理的功能分割,兼具居住、学习、休闲、娱乐等功能,全方面提升企业员工的租住生活品质;在安全管理方面,“乐璟社”公寓参照酒店的消防、治安、人口管理标准,有效的消除了流动人口的治安管理、消防安全以及环境卫生等隐患。同时,“乐璟社”公寓通过高度集成的系统化IT平台,提高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在保证租住品质和居住安全的前提条件下,也为企业降低了员工住宿管理方面的经济成本和风险成本。

2018-10-30 10:21: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