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哈尔滨义乌“数千亩疆域造城丶数百亿资本造富”


哈尔滨义乌“数千亩疆域造城丶数百亿资本造富”

 商业地产看好“义乌小商品城”模式“因投资做小商品,能做好订单、批发、零售而且还能制造小商品,那这个生意是很可能做好的。”——郎咸平

  

1

 

  哈尔滨义乌小商品城总经理林明:义乌城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核心城区呼兰区,东临利民大道,南靠义乌路,紧邻大学城和北国影视城,距离主城区仅15分钟车程。是哈大齐工业走廊核心地带,哈肇、哈绥、哈黑等十余条公路构建哈尔滨北部交通要塞。哈尔滨地铁2号线、5号线、8号线也将在此设站,长途客运总站、汽车枢纽站共同打造立体出行网络。

  义乌城总投资数百亿元,主体部分占地3600亩,总建600万平米,可容纳6万商家入驻,囊括20个大类,数万子类,100余万种单品。分为商业、住宅、配套三大板块。商业板块涵盖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东北市场、奥特莱斯名品折扣城、商业街、电商孵化区、国际会展中心、对俄贸易区等业态,是以商兴市,产业造城的强大中坚力量;住宅板块涵盖酒店式公寓、别墅、loft、高层,是商业与居住一体化的完美体现;配套板块涵盖千亩物流仓储加工园区、地铁、客运总站及交通枢纽,是提升项目整体价值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义乌城将成为规模最大,配套最全,业态最多的全球小商品商贸平台。

  义乌城由义乌中国小商品城集团直营,实现工厂直接供货,省去中间层层环节, 40万种商品,全部源头货、原产地、源头价;义乌中国小商品城集团的七大运营支撑,充分保障经营户利益最大化。义乌城还将全面嫁接“义乌购”电子商务平台,开启B2R电商化运作,建设电商仓储物流配套,为电商开启专用流通通道,保证产品及时送达。“义乌购”将确保网上商铺与实体商铺一一对应,每一笔交易都有诚信保障。义乌城独有的直营模式,将实现与“南义乌”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平台互动的强大势能;专业化的电子商务平台,将助推大东北小商品贸易繁荣、有序发展;强大的招商团队,将秉承“招商先行”原则,为投资客户保驾护航;专业化的管理团队,为项目健康、可持续发展打好坚实基础;专门的对俄贸易区,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打造中国首席对俄小商品贸易中心; 在两地政府重点扶持下,义乌城将充分嫁接义乌中国小商品城30年成功运营经验,在通往东北亚全新商贸模式的路上勇往直前,必将奏响东北亚财富新乐章!

2014-05-26 10:53: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