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亚特兰大顶级城市上榜美国最佳城市,房产市场又迎热潮


亚特兰大顶级城市上榜美国最佳城市,房产市场又迎热潮

  依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统计,对全美人口超过65,000的550个城市包括犯罪率、就业增长、餐馆和景点、居民教育程度和住房负担能力等在内的诸多因素进行了考察,确定了20个最佳城市。 佐治亚州亚特兰大都会区的约翰斯溪市(Johns Creek)以83884的人口数,$372000美金房价中位数,4.9%的贫困率和63.3%的居民大学以上学位比例上榜美国最佳城市。

  这已经不是亚特兰大2017年第一次被提名了,亚特兰大2017年还被评为最有文化城市,未来的顶尖城市和美国最值得投资的城市等。近期,亚特兰大的经济增速被认为是全美经济增速最快的城市第二名,仅次于旧金山。

  这些足以看出亚特兰大近几年的实力不容小觑,屡屡被各种评比提名,发展势头足,发展速度快,是美国二线城市中的佼佼者。城市的快速发展带动了房产市场的投资热潮。

  亚特兰大被美国房产投资认为是美国房产投资界的一匹黑马。投资者认为这里有很棒的世界上最繁忙的国际机场、拥有完善的州际运输系统、就业一直处于持续增长的状态、商业发展充满活力,新兴产业发展迅速、很多一流的大学,如:埃默里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佐治亚州立大等,政府对商业的发展也是大力支持,出台利商政策。

  更重要的原因是亚特兰大房产市场近几年发展势头正猛,亚特兰大以其12%的投资回报率(ROI),61%的贷款总额与修复价值比(ARV)和2016年至2017年需求增长了100%成为美国最新最热的美国房地产投资市场。

  2017年起的今后几年将是投资亚特兰大房产的绝佳时机,而中国市场上亚特兰大的房产销售情况也反应了中国买家们对亚特兰大房产的垂青。

  虽然在中国亚特兰大并不像纽约、洛杉矶等传统美国城市那样广为人知,但据美国佐治亚州知名房地产开发商麦克金利地产有限公司(McKinley Realty LLC/McKinley Homes)的统计,截止至2017年10月,该公司旗下多个优质项目在中国市场逆市热销,甚至一些优秀项目如Mason's Mill名仕公馆豪华独栋别墅项目一期在短时间内就被抢购一空,与国内房地产市场的颓靡形成了鲜明对比。

  为了满足热忱的中国投资人,美国麦克金利地产特地增加了中国市场的销售配额,目前在中国火热销售的项目包括:

  Mason's Mill名仕公馆豪华独栋别墅二期

  The Shores at Lynncliff湖景豪宅

  Iris Lake Village艾瑞斯近湖艺墅二期

  以及The Gardens at Lovejoy伊甸花园联排别墅等。

  持续增长的房地产市场再加上稳定高额的出租收益,亚特兰大必将在中国掀起美国房产投资热潮!

2017-11-07 09:51: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