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住宅限购东方希望天祥广场成为成都投资看点


住宅限购东方希望天祥广场成为成都投资看点

   限购之下投资客何去何从?

  近期限购政策出台搅动整个成都房产市场,连二手房都被加入限购范围,限购区域购房资格审查从1年提升到24个月以上,购房者需有限购区域户籍,除高新南区和天府新区两个限购区域外,新增11个限购区域可以交叉购买,不得以补缴社保的方式在限购区域买房……以往的限购政策对于开发商和购房群体产生的影响较大。而这份限购令的到来,让房产投资客也措手不及。据锐理数据显示城南乃至成都的公寓产品存量将会在短时间内被消化。住宅、公寓的双双收紧将迫使大量投资者的投资方向发生改变,原本准备投资住宅、公寓的投资客,现在纷纷将目光转向写字楼。在大量投资者涌向写字楼的同时城南写字楼在销售形式总体看好的情况下,优势地段的写字楼销售价格也出现看涨的苗头。城南世纪城板块经过多年的区域发展已经成为核心商务区域。这一区域中目前已无新增土地供应,土地供应受限将会进一步抬升区域写字楼物业的价值。据业内人士反应,世纪城核心区域的写字楼物业价值将会在一个周期内呈现释放型增长。

  城南区域写字楼如何选择?

  众所周知,位于一些投资热点板块核心区域的写字楼,人流、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更加聚集,增值空间也更大。同时写字楼的交通、档次、品质、户型段等也是要纳入购置考虑之中。这一区域中的东方希望天祥广场恰如其分的满足了写字楼投资购置条件。项目位于天府大道中轴与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负一楼无缝连接。政府耗资12亿打造的地下环形车道直接连接地下项目车库。项目周边路网交通发达出行极其方便。项目楼高达219米是区域罕有的的高端写字楼,商业高度俯瞰城南。项目的内在品质打造上采用国际标准5A级配置,其11米挑高豪华大堂以素金辉大理石、夜来香大理石等高档石材打造,霸气彰显项目商业气魄。360度全景双层LOW-E玻璃幕墙在降噪同时兼具开阔的视野。同时,项目配备的24部急速电梯让商务活动赋有超高的办公效率。1400余席的开阔车位等高端配置,面面俱到的展现了东方希望天祥广场高端品质。

  全阶新品【创客汇】光耀成都

  东方希望天祥广场在近期推出的【创客汇】产品已受办公自用客的青睐,市场表现不俗。限购的影响下【创客汇】产品将受到投资、自用双重办公人群的关注。目前【创客汇】样板单元全新升级亮相,品鉴期已顺势开启。【创客汇】产品办公空间可塑性强利用率高,最大程度满足大中小企业全阶办公需求,是企业优选办公产品。

  443㎡全能办公,集形象区、办公区、总裁办公室、会议室等于一体,空间利用率极高,能容纳80余人以上,是金融、证券类企业的最佳选择;

  333㎡创新工场,集形象区、办公区、会议室于一体能容纳近50余人,适合互联网、广告传媒企业;

  114㎡小微基站,精巧灵活,适合16人左右的办公规模,是小微企业、创业公司的孵化器。

  项目地址:成都天府大道中段500号(地铁世纪城站B口前行100米)

2017-03-30 15:44: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