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朗诗位列“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第51 创新能力前三甲


朗诗位列“2016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第51 创新能力前三甲

  2017年3月22日,2017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备受关注的“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等系列测评榜单最终揭晓,朗诗绿色地产再次荣膺房企百强殊荣,并夺得了“创新能力10强”第三名,充分彰显朗诗在绿色科技地产领域的领跑实力。

  据受邀出席此次大会的朗诗绿色地产首席技术官谢远建介绍,朗诗绿色地产自2004年开发南京朗诗国际街区始,就专注打造健康、舒适、节能、环保的绿色住宅,并明确了绿色科技地产差异化发展战略。截至目前,已开发80多个绿色科技地产项目,共获25个绿建三星认证,在绿色地产领域独树鳌头。

  朗诗绿色地产执行董事兼董事局主席田明指出:“绿色建筑产品技术一直是朗诗有别于传统开发商的核心能力,也是朗诗‘产品差异化、资产轻型化、市场国际化’三大战略立足的根本。”朗诗始终坚持绿色科技地产的差异化发展战略,保持在绿建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实现了三次升级,包括以南京国际街区为代表的1.0产品,以南京钟山绿郡为代表的2.0产品,以及以南京熙华府为代表的3.0产品。

  其中在最新的3.0产品上,朗诗以被动式建筑为基础,实现95%的除霾效率,芬兰国标S1级甲醛控制标准,以及TVOC的控制,健康成为朗诗产品的第一价值诉求。与此同时,朗诗拥有先进的绿建技术,可以根据当地的气候特征、客户需求,因地制宜、因人制宜地打造最适合当地的住宅。这不仅凸显了朗诗绿色地产差异化定位的正确性、稳固了朗诗绿色地产的行业领先地位,也显示出国内绿色建筑产品技术的创新能力日益增强。

  此外,朗诗在产品更新换代的过程中,还做了很多研发探索,包括比传统建筑节能70%-80%的布鲁克被动房,更舒适、更健康、更人性、更绿色的帕多瓦住宅,可分户开关、实时调节的户式化住宅,为旧楼进行绿色改造的城市更新住宅等一系列绿色创新产品等,从而把在绿色差异化基础上的产品创新能力打造成朗诗真正的核心竞争力。

  据朗诗最新公布的业绩公告显示,2016年,朗诗集团实现经营收入约48.45亿元,同比大幅上升170.2%(经重列)。年度利润约6.07亿元,同比上升26.5%(经重列)。回顾期间,“朗诗出品”的合约签约销售额和合约签约建筑面积分别上升101.4%和45.8%至283.49亿元及164.6万平方米。这一亮眼的成绩单充分表明,集团在持续推进转型升级,打造符合2.0市场的新的商业模式的同时,真正实现了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双丰收。

2017-03-30 13:06: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2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