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优化线上买房体验 招商蛇口升级“招商好房”


优化线上买房体验 招商蛇口升级“招商好房”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席卷中国,也在无形中重塑着产业发展格局。受春节叠加疫情的影响,全国超过60个城市的实体售楼处、中介门店被按下暂停键。

  市场停摆,开发商线下销售全面重启时间节点延后已成定局。但疫情不是经济危机,需求不会缺席。为了让大家足不出户也能选择宜居之所,近日招商蛇口通过“招商好房”小程序升级线上购房模式。

  据了解,购房者通过“招商好房”小程序,能够看到所展示的楼盘动态,VR等全面信息,并且实时在线、社群互动、完成线上验资、选房、签约等购房交易,足不出户,就能直观了解到各个楼盘信息。

  同时,招商蛇口还推出了“线上无忧购,购房享好礼”活动。包括:关注“招商好房”送E券、注册或邀请注册全民经纪人送E券、超过140个项目的好房推荐券线上免费抢、幸运大转盘赢好房好券、线上购房享7天无理由退房福利等。活动期间为2020年3月1日-2020年3月31日,只需在微信小程序搜索“招商好房”即可找到活动参与入口,现金券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据悉,“全民经纪人”是此次“招商好房”推广的重点之一。直接的理解就是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地产项目的销售人员,并推荐身边有购房需求的人到地产项目营销中心选房,客户成功购房后,经纪人获得相应佣金回报。经纪人与对应的房地产项目没有任何的隶属关系,不坐班、不签到、无考核,完全不影响正常的工作、生活。

  此外,为确保客户权益,让置业者安心购房,招商蛇口特别推出的无理由退换房活动,免除置业者线上购买的后顾之忧。

  公开资料显示,招商蛇口创立于1979年,是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也是集团核心资产整合平台及重要的业务协同平台。公司致力于成为“美好生活的承载者”,从城市功能升级、生产方式升级、生活方式升级三个角度入手,为城市发展与产业升级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配套提供多元化的、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业务覆盖教育、文化、写字楼、园区、文创、特色产城、长租公寓、住宅、酒店、综合体、商业、邮轮、健康、养老等业务板块,输出25条标杆型产品线,360度启航美好生活新方式。招商蛇口在60个城市开发了450多个项目。

  业内人士指出,线上售楼其实并不陌生,随着互联网的不断发展和成熟,在早期一些大品牌的开发商都已经尝试了线上售楼。不过,不少房地产企业的线上售楼处还是缺少视频模式、VR看房等3D模式,仍然以平面图,户型图,海报形式展示,这也导致用户体验方面出现的不尽如人意。此次“招商好房”小程序全新升级上线,覆盖招商蛇口全国140多个项目,能够看到所展示的楼盘动态,VR等全面信息,让置业者足不出户全查看中意楼盘在线咨询、预约、预定一站式搞定。

  无疑,购房场景线上化,为购房者有效节省了线下看房的交通、时间成本,不管是疫情期还是平时,对于大部分购房者来说,通过线上售楼部了解房源信息都是重要的一环。而购房优惠、卖房佣金、吸粉奖励和互动活动,也让更多人产生了“捡漏赚钱”的想法,尽可能地多锁定意向客户。从长远的趋势来看,线上售楼,在将来将会不断的推广,不断的普及到各个城市,各个开发商,各个项目,这是社会高效发展的产物,更是一个全新时代的标志。

2020-03-02 16:39:4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