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从住宿到生活 多元商旅内容成需求


从住宿到生活 多元商旅内容成需求

从住宿到生活 多元商旅内容成需求

 随着房地产市场政策紧缩,服务式公寓、公寓酒店因高效的资源配置模式而成为了大住宿领域的香饽饽,这个投资风口,风刮得正猛。

 

从住宿到商旅生活方式

服务式公寓能够为商旅人士提供完整的住宿产品与服务,也因此备受商旅人士所喜爱。近日,专注于商旅市场的中高端连锁公寓酒店品牌瑞贝庭,在沪上新增旗下主题公寓酒店系列旗舰店——上海虹桥利嘉瑞贝庭公寓酒店,此举是其全国布局战略中的重要一步,随后瑞贝庭将在长三角及一二线城市加速扩张计划。

上海虹桥利嘉瑞贝庭公寓酒店

传统服务式公寓的特点是硬件齐备,拥有私密的居住空间,高速网络以及为住户提供配套的公共设施,但随着集中式长租公寓等产品纷纷开始注重服务,拥有完善运营模式的服务式公寓正在面临新的挑战,这意味着服务公寓需要进一步打磨服务和产品。瑞贝庭采用的方式正是针对商旅痛点,提供针对性的优化产品与服务,以此强化品牌竞争力,并兼顾长租与短租的各项服务需求。

过去,公寓提供给用户的更多是住宿产品本身,而甚少从生活方式的角度为商旅人士打造产品,瑞贝庭从这一方面力求改变,提供用户更富温度的服务与贴近需求的产品。

经过七年的打磨,瑞贝庭从商旅新空间、新效率、新睡眠和新温度四个角度,为用户提供新的商旅生活方式。这其中包含了更贴近“家外之家”的住宿空间、深度围绕舒眠的全场景化产品设计、24小时瑞贝庭阿姨服务、包含免押金入住0秒退房、24小时随时入住等内以提升商旅生活效率为核心的8大服务保障。

瑞贝庭经过多年的探索,在明确项目能够有效解决用户痛点之后,随即加速扩张布局,随后,在夯实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布局之外,亦展开对于二三线城市的扩张,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意味着瑞贝庭的模式进一步得到了市场认可,进入高速扩张阶段。

 

直击痛点的特色服务

随着长短租市场需求的增加,公寓市场也进一步细分,针对不同人群的做出个性化设计的产品、差异化的产品。瑞贝庭在深挖用户痛点、塑造商旅生活方式的过程中,亦针对商旅人士“睡眠质量不佳”这一最大痛点,推出了“舒眠”特色服务。

此次开张的上海虹桥利嘉瑞贝庭公寓酒店,通过医疗级睡眠系统、环境系统及心理暗示系统三个方面,深化舒眠特色。

睡眠系统方面,瑞贝庭通过与权威机构合作,研发并定制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睡眠枕、软硬适中且能根据人体曲线对身体形成有效承托的舒眠床垫等专业医疗级睡眠设施,为用户提供科学解压的方式,改善睡眠质量,短时间内达到深度睡眠。

环境系统方面,瑞贝庭亦从视觉、听觉、嗅觉等方面入手,为用户提供完整的舒眠环境体验。如通过设定室内灯光的位置、角度,选用最合适的色温,营造出舒眠氛围,从视觉上达成睡眠引导;通过风声、海浪声、鸟鸣等白噪音设置,让用户在听觉环境下自然而然放松精神;同时,借助檀香、咖啡香等助眠气味,从嗅觉上让用户舒缓解压,愉悦身心。

心理暗示系统方面,瑞贝庭团队通过牛顿重力摆、科学色彩暗示等设置促进睡眠。

除了加强硬件配套强的设置,瑞贝庭强化了“瑞贝庭阿姨服务”这一特色,为商务人士营造“家外之家”的温度感,在传统公寓的标准服务之上,通过瑞贝庭阿姨服务为用户提供恰到好处的个性化服务。

在外部合作上,瑞贝庭整合了多种资源,让不同商旅人士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将商旅生活打造的更具个性化。

公寓市场细分之下,瑞贝庭用精准化、精细化的服务为商旅人士提供针对性服务。在瑞贝庭看来,公寓的核心在于运营,也因此,更需要专业化与系统化的服务。

从趋势上来说,公寓在大住宿领域中所占的比重将会持续增加,市场细分是必然趋势,而像瑞贝庭这样持续强化产品特点,深挖用户需求的方式,在资本风靡的公寓风口,所透露出的恰好是公寓区别于其他租赁产品的温度。

2019-03-04 14:51: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