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无锡长泰国际社区:予您一所温暖归处


无锡长泰国际社区:予您一所温暖归处

让家成为每个人心中不灭的那盏明灯,让家成为诗意的栖居之地,这正是我们想要呈现的一种家之于城市人的感受。一处居所不仅仅是一个居住空间或容器,在某种意义上,更是人的阅历、文化、品味及特质的缩影。透过不同的空间方案设计与产品定制,设计一套系统的生活方式,为居住构建出一种独特的生活形态,才是人们想要的生活。

真正的“好房子”,会考虑更多细节,长泰国际社区不仅有建筑面积约43㎡的loft小户型,有88—120㎡的三室、四室,还有160—170㎡的低密度花园双拼,满足不同人群,不同年龄,不同家庭对于房子的需求。

长泰国际社区,位于锡东新城,毗邻宜家荟聚商圈,还有自带的长泰汇智广场,满足日常购物所需,附近更有九里河湿地公园,放松身心,天然氧吧,在繁华和静谧之间求得平衡。

立体交通网,30分钟交通圈链接沪锡经济,地铁2号线,贯穿全城,1分钟可达九里河湿地公园站,5分钟可达宜家荟聚商圈,28分钟至虹桥高铁站,地铁+高铁,多元交通,方便出行,还有超多生活配套,学校、医院、五星级酒店....长泰国际社区以人文之境,构筑美好生活。

除了项目周边配套,项目本身也有很多细节让业主住的更舒心,低密度社区,小区绿化好,空气清新,无论是晨间锻炼还是傍晚漫步,都让你心情舒畅,小区自带游泳池,在炎热的夏天,不用出远门也能享受海滨生活。

长泰国际社区的物业—长宜物业,用心服务业主,在疫情期间,实行出入登记制度,做好疫情科普、宣传工作,安抚业主情绪,从清晨开始,对社区的角角落落都进行彻底消毒对,小区严格管理,守住安全线,点滴呵护,时刻给予千千万万个家最安心最温馨的守候。

无锡长泰国际社区,从方方面面都把业主的需求放在首位,为了业主生活的更便利更安心而服务,用心的房子才是真正的家。

 

2020-03-27 08:35: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