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疫情之后,我们急需一套「健康的」房子!


疫情之后,我们急需一套「健康的」房子!

  春风渐暖,抗“疫”胜利的曙光已现。

  回望2020这段不太美好的开端,我们经历了最严格的社区封闭式管理,所有人都开启了深居简出的7*24h宅家旅行模式。我们的生活方式也由此发生了改变,这重塑了很多人的价值观、置业观,让每一个人都重新思考生命健康,重新理解“居所”的意义。

  在疫情中,不少租房者立下了买房的目标;不少有房者萌生了换房的想法;更有不少人决定再置购一套房,给生活多一种选择,多一处健康的第二居所……

  与此同时,我们也面临着一场前所未有的拷问:当健康成为生活的第一要义,什么样的房子才是我们真正想要的?

  贝壳研究院发起了一项“疫情下的住房消费者预期调查”。调查显示,40%以上的客户都看重自然环境的舒适性。

  

 

  自然环境

  选择一处房子/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

  当我们终于重新审视生活最朴素的真理:空气、山水、阳光,正是这些平凡之物,为我们提供了健康生活的土壤。

  可以预见,疫情结束后,拥有更好自然环境的住宅产品,将成为购房者们追捧的对象,而占有城市稀有生态,坐拥不可再生的自然资源更将成为塔尖置业的共识。

  健康是目的,也是资源。城市中的人们渴求着新鲜的空气时,畅快呼吸鲜氧却是米易生活的日常。当这次疫情过去后,在离成都不远,离自然很近的米易,或许会成为一部分人的第二居所选择。这里有优越的自然环境:干净的空气、明媚的阳光、健康的蔬果……这些难以复制的天然屏障,每一项都是健康生活的加分项,为每一个渴望健康生活方式的人提供理想栖居地。

  

 

  景观配套

  生活可以/宅家即是度假

  宅家的时间里,有一处带景观、园林的居所,让人感到即使是在这最不美好的时间里,却能享受到一份难得的度假时光。

  米易·太阳湖拥有约5万㎡生态景观湖,约4万㎡原生态芒果采摘林,约4200㎡椰林沙滩,约1500米环湖跑道,约400米浪漫花海,约1400㎡水生湿地等等丰富的景观配套,将阳光、美景悉数收藏,成就滋养身心的自然秘境。在这里,山湖之间绿意环绕,形成了天然的污染病毒隔绝“屏障”。不论漫步山林、田野,呼吸纯正的鲜氧,还是在沙滩晒着太阳,享受悠长的时光,这里随时徜徉在自然的宁静中,一呼一吸间皆是健康生活。

  

 

  生活配套

  足不出户/健康生活配套一站配齐

  当大部分人每天都重复着单调枯燥的日子。生活配套就显得更重要。不仅需要社区超市、医疗资源等等健康生活配套,更要有满足不同生活需求的场所,来延展居住的空间。

  在米易·太阳湖的规划里,约3000㎡架空层会所,根据不同年龄人群的需求,打造多元生活与活动设施相结合的社区空间,带来的全生命周期康体配套,足不出户也能满足生活里观光、运动、养生、休闲、娱乐的多种需求,将成为疫情后理想生活的健康之选。这方空间,可以是孩子玩耍的游乐场,可以是年轻人消遣时间的小剧场,也能是长辈早晚锻炼的康体室……不论哪个年龄层,都能找到自己的生活领地和乐趣。

  

 

  物业服务

  央视点赞/邦泰物业让服务更贴心

  数据还显示,63.3%的客户表示更愿意为高品质的物业付费。

  这次疫情中,物业扮演了一线防控的重要角色。好的物业带来的安心价值,远远超出我们所支付的物业费。

  在这次抗“疫”期间,邦泰物业就成为了让人羡慕的“别人家的物业”。排查体温、园区消毒、24小时安保值守……除了“防疫救命”举措外,甚至帮业主采购生活物资、给业主发口罩、理发……获得了央视及网友们的一致点赞。疫情后,好的物业所带来的生活附加价值已不容忽视。

  

 

  当疫情来临,每天只能在家望着防护栏上演铁窗泪时,这样的生活无疑是被向往的:

  面朝山湖,背靠森林公园,俯瞰春暖花开,享受阳光和空气带来的天然屏障。园林里是移步异景,花海里是鸟唱虫鸣,沙滩上沏一壶茶,晒一晌午太阳……

  这里是米易·太阳湖,约450亩湖居康养生活区,回归自然、享受风景、修身养性、康养度假生活。理想生活的多一种选择,健康生活的“第二居所”!

2020-03-26 12:41:2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