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请收下这份生活的美好!


请收下这份生活的美好!

  2020,受新冠疫情影响,大家都宅在家里。家,成为了我们隔离病毒的屏障,也成为我们仅有的活动空间。随着居家时间被不断拉长,曾经能够欣赏社区风景的兴致,也在被“禁足”的时间中消耗殆尽,每个人对家的居住体验和生活方式也都有了更多需求。

  而人一旦被隔离久了,最奢侈的需求就是新鲜的空气和阳光。

  请收下这份来自米易的日常生活美好!不仅有空气、阳光,还有每一个家庭角色对生活的向往。

  

 

  爸爸 ,你的新天地

  好葱翠的一座山与湖

  父亲总是和我唠叨:本来以为肯花钱就能体面些,买了度假房就会有更多的选择,但却感觉好像生活在一个怪圈里。逃避完成都的热,又逃避海南的热;逃避完成都的冷,又逃避大理的冷。

  不过,终于到头了。现在外面传来太阳湖的鸟啼,气温是20.5℃。这不每天都适合在这里度过吗?四季恒温的气候,超高的负氧离子浓度,比金钱和成功来得更可贵。

  父亲说,要是早一点知道这里就好了!

  

 

  妈妈 ,你的保养品

  看看森林里的氧生秘诀

  我和爸爸老爱说:母亲就像个“慈善家”,这些年买的保健品够付小城市一套首付,把好几个小药厂都给盘活了,瓶瓶罐罐堆着,总有家里开药房的错觉,母亲可不乐意了,说这是“为健康投资”,人过中年,就该以身体健康为主。

  直到来米易·太阳湖,她又有了新想法。这里全年的空气优良率达到99%,空气好,森林环绕,没有雾霾,丰富的负氧离子具有镇静,防癌,抗老功能。一场环湖有氧运动就可以带来自然保健疗效。

  母亲说,这里的好心情是保持健康最好的补品!

  

 

  太太 ,你的新闺蜜

  阳光下的热带风情沙滩

  太太是个自拍爱好者,我俩的手机里存满了她在城市里,各个网红拍摄点的花式照片。可城市里呆久了,难免有令人生厌的一天,她想去大自然里换个角度,山湖里见日升日落,推窗现繁花绿荫,将时光的流淌隐藏在光影中。

  在这里,她把别人的朋友圈过成了日常小事。300多天沐浴阳光的湖边沙滩,冬天晒晒太阳,夏日尽情耍水,还可以和姐妹拍一场泳装大秀,和友邻一起欣赏一场影院大片。

  太太说,住在风景里,生活实在有趣多了!

  

 

  孩子,你的新朋友

  大自然的科学实验室

  久居城市,看惯了钢铁森林,对自然有了更独特的感情。看多了每天被电视、手机包围的孩子,也偶尔想起自己童年的乐趣,抓知了、掏鸟窝、穿过田野、趟过小河……这样的童趣时光再难寻觅。

  在米易·太阳湖,用一座山湖,点亮孩子的春夏秋冬,湿地溪谷里蚂蚁搬家,蜗牛爬行;花海里绿叶的脉络,蝴蝶的翅膀,都是孩子的自然观察室。原生态芒果采摘林,沿湖梯田,仗着大地的阔气与泥土的松软,耕种一方小天地,攀折结满了硕果的枝桠,自

  然力和生命力在他们眼中由此鲜活。

  孩子说,穿越丛林、摘果子、抓虫子是最有趣的大冒险!

  

 

  每一个人对家都有不同的个性化需求,但不变的是对优质生活,对健康舒适生活的追求。

  在米易·太阳湖,请收下这份生活的美好。面朝山湖,尽享负氧离子的熏陶,全时、全域、全龄山湖康养生活体验,让康养舒居生活成为日常。“你不必走出家门,就能拥有诗和远方”。

2020-03-26 12:04: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