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成都绝版5+1真洋房,全新滨河组团,现已取证!


成都绝版5+1真洋房,全新滨河组团,现已取证!

  随着城市发展,土地资源愈发珍稀,商品房从多层时代逐渐演变到高层主导时代,城市低密洋房成为了楼市中的稀缺品,拥有非比寻常的居住和投资价值。

  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不断定义着新时代的洋房标准,作为领地集团旗下精雕细琢的高端蘭台系作品——领地·天府蘭台2期全新滨河组团目前已顺利取得预售许可证!

  网上登记通道现已火爆开启,仅限3天!

  (网上登记时间:2018.11.01-2018.11.03)

  

 

  1、 十九年品质沉淀

  领地,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深耕房地产十九载。天府蘭台,则是领地集团19年来匠心独运之作,以高于行业标准的领地标准打造产品硬件,领地保持着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与对美好生活的敬畏。

  都市灯红酒绿,多少有些忙碌臃肿,而天府蘭台,则为品质生活涂就了一层美好安宁的底色。

  

 

  △天府蘭台项目实景图

  2、众里寻址千百度

  耗时200余天,行程2万余里,领地遍寻了全国优质地块,集萃城市精华资源,才终得这天府蘭台一席之尊。

  天府蘭台不仅吸附了成都天府新区和“南拓”的发展红利,所处牧马山片区更是中国第四大中央别墅区,有着常年苍绿的近2000亩原始松林与四水环绕,历来是成都高端居住区。

  

 

  △牧马山实景图

  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居住条件下,天府蘭台所属南天府版块的限购条件却相对简单,成都户口或连续缴纳社保满12月者即可认购。

  未来成都生活看齐南天府时,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天府蘭台皆是令人艳羡的上上之选。

  3、多元化交通选择

  天府蘭台项目临近地铁10号线,本月28日成都地铁10号线盾构机穿越双流机场, 预计10号线二期将于2020年底前开通运营,天府蘭台构筑的三纵三横双轨的成熟交通网络日趋成形。

  

 

  △天府蘭台区位图

  也许,我们一直所理想的,工作在闹市中,居住城市后花园的美好惬意生活,不再只是蓝图。

  4、别墅级低密度与容积率

  5+1楼层的匠心设计,约1.2的低容积率和宽裕的楼间距,放弃了利用更多空间建造更多的楼房,只为让邻里生活更低密、惬意,而一梯两户,电梯入户的设计,则让家人居家生活出行更私密、安全。

  

 

  △天府蘭台项目效果图

  5、高景观指标

  坐拥牧马山片区优质的自然生态环境,紧邻廊桥水乡400亩湿地公园,天府蘭台拥有一个自然与人工打造的完美景观整体,本次推出的二期更是全新的滨河组团。

  

 

  △天府蘭台鸟瞰效果图

  在这里,有山有水有花园,天地如洗,繁华深处而宁静致远,人们私享花园洋房的大美境界的同时,也由此翻开了品质生活的全新华章。

  6、完善成熟的配套

  天府蘭台拥有众多丰富的配套资源:

  建面约15351㎡的大型商圈——优博淘花源商业,满足日常生活所需不在话下。

  

 

  教育资源多样,全面覆盖全年龄段教育体系。世界级名校——墨尔文国际学校、成都协同国际学校(国内目前仅6所)、国家级示范高中新津中学、北大附中为明学校等。

  

 

  △成都墨尔文国际学校(新津校区)效果图

  区域医疗配套完善,拥有优质的医疗资源为居住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南天府小镇生活现已开启

  锦绣的院落与青葱绿意的掩映下,领地诠释着新时代洋房标准与都市生活的碰撞与交融。

  6重价值定义真洋房,是用光阴与匠心酿造的一场蝶变,领地相信,付出必有回响,所有的打磨都是值得。

  

 

  △天府蘭台项目效果图

  不刻意强调雍容,只精雕细琢生活,天府蘭台2期全新滨河组团现已焕新来袭,倾情演绎南天府都市新区的美好生活。

  低密和谐的生活氛围,让匠心营造的品质生活唾手可得,也让复兴艺术人居理想,在宁静归家与繁华都市之间随心切换的生活也不再遥远。

  

 

  △天府蘭台项目效果图

2018-11-02 21:16:4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8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