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匠心锯献,新区瑰宝——华腾富世家园


匠心锯献,新区瑰宝——华腾富世家园

 华腾富世家园由甘肃中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富地产)开发建设,位于甘肃省兰州新区经十二路纬十四路,交通便利、生活配套设施完备,区位上尽揽新区腾飞气象。项目以精工斧华的规格、成熟便捷的配套、至臻至美的景观,以及极高性价比,在开发伊始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诸多关注,成为兰州新区备受期待的明星楼盘。

学区方面,华腾富世家园毗邻兰州新区第五小学、兰州新区第三小学、新区第一中学、六十一中等学府;商贸购物方面坐拥奥特莱斯商业广场、东航国际广场、瑞岭国际商业广场、京东商业广场、武商购物中心等大型城市综合体;医疗保健方面临近三甲级新区妇幼保健院、甘肃省人民医院新区分院、兰州新区惠康结合中西医结合医院、辅仁医院等院区。可以说,华腾富世家园的区位可以使其业主们充分享受到兰州新区快速发展带来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项目开发商中富地产于1993年创立以来,始终以感恩、修身、责任、发展作为企业文化和经营理念,突显房地产主业的核心地位,高度重视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已先后完成“安西路住宅小区”、“高科大厦写字楼”、“高科住宅小区”、“段家滩欣苑小区”,累计建设面积达20万平方,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在华腾富世家园项目开发过程中,中富地产始终保持着与政府部门和多方设计事务所高频次的沟通交流,将前置规划的路网、绿化及设计语言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以保证华腾富世家园在交付使用后能够给业主带来极具人性化的居住体验。楼盘内部的景观设计以绿化植被为主,力求小而精致,小而舒适。沿街的景观设计以硬质景观为主,地块四周以种植高大乔木为主要的手法,结合绿篱形成减噪屏障,在视觉上也形成了一定围合,同时丰富了空间层次。

 

华腾富世家园项目将于2020年正式交付使用,敬请期待!

2019-12-26 09:11: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