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首届潍坊蝴蝶主题风筝展惊艳美丽园


首届潍坊蝴蝶主题风筝展惊艳美丽园

  三月的美丽园,草长莺飞,到处弥漫着春的气息。美丽园首届潍坊蝴蝶主题风筝展也已拉开了帷幕。春日洁白的天空上,一只只蝴蝶风筝在天空中飞舞,让来宾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快乐是美丽园蝴蝶风筝节的主旋律。

  

  穹顶之下,体验真正的蓝天

  柴静的《穹顶之下》虽然已成过去,但是大家对于雾霾仍然心有余悸,渴望在蓝天下自由奔跑,渴望自由地呼吸空气。可是大北京地区,钢筋水泥环绕、汽车尾气、工业废水废气的排放, 雾霾日益严重,到处是灰蒙蒙的天,满身尘埃。

  春日的周末,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天高云淡,青草碧绿,湖水盈盈。这里八大主题公园环抱,一座天然氧吧自然随性,释放出京南的优质空气。让孩子体验真正的蓝天白云,呼吸健康清新的空气,小孩也好,大人也罢,都手舞足蹈地在蓝天白云下,绿草青山间拉着线跑着、放着,五彩斑斓的蝴蝶风筝晃晃悠悠的飞上天,一种满足感、成就感油然而生。

  

  蝶舞迎春,快乐随风筝飘舞

  美丽园首届潍坊蝴蝶主题风筝展一经展出,就获得好评无数。周末的美丽园,人山人海,游人如织。每一只蝴蝶风筝,都在天空中如精灵般起舞,婆娑美丽。

  

  草坪蝴蝶会,数百个风筝组成,大小、颜色和形式各异,美丽园变身蝴蝶泉,感受千里之外蝴蝶聚会的奇观;蝴蝶风筝表演,带着爱与希望的蝴蝶风筝,在来人的手中一点点放飞,在天空中翱翔,收获希望与祝福;还有精彩绝伦的蝴蝶风筝特技展示,回旋往返,在空中炫出别样的色彩。更有巨型蝴蝶展,3米高巨型蝴蝶风筝,欣赏气势磅礴的风筝艺术;还有蝴蝶风筝DIY,自己亲手制作的蝴蝶风筝更是别有一番滋味。永定河孔雀城美丽园,潍坊蝴蝶主题风筝展,见证不一样的蓝天。

  春日蝴蝶风筝节,“蝶”舞美丽,“筝”奇倍妍!到访有大礼,到访即送精美礼品,认购美丽园更有豪礼带回家,奖品多多,礼品更多。这个春日,随着美丽园的蝴蝶风筝飞舞吧。

2015-03-17 12:32: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6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