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成都链家牵手邮政集团 探索社区O2O服务


成都链家牵手邮政集团 探索社区O2O服务

 

9月17日,链家成都分公司与成都市邮政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未来成都区域的链家门店将成为淘宝、天猫网购的自提点,为消费者提供网购包裹的收取服务。

据悉,此次成都区域共有270家链家门店纳入到合作试点当中。消费者在淘宝或天猫网购下单时,可选择就近的链家门店存放包裹。包裹送达链家门店并录入系统之后会将取货密码发至用户的手机上,用户凭借密码到链家门店取货。

成都市邮政集团相关人员表示,链家在成都区域的门店超过500家,且都分布在核心居住区域,在网购的最后一环、物流的最后一公里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与链家的合作不仅可以有效提高配送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同时也将大大提高消费者的体验。

记者同时获悉,为了避免冒领、误领,链家对门店的员工都进行了专门的培训,以保障包裹的安全。

成都链家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链家的门店不仅仅是消费者买房卖房的交易场所,更是便民服务的据点,我们为市民提供免费打印、应急雨具、便民饮水等多项便民服务。此次和邮政集团的合作是我们在O2O服务领域的一次尝试,未来将根据合作的实际效果来进一步改进和推广。”

链家集团董事长左晖表示,未来链家将致力于打造一个与“住”相关的入口,此次成都链家切入网购自提点服务,是链家社区O2O服务的一次有益探索。

2015-09-18 10:45: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