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康景物业启动“触点行动” 改善业主居住环境


康景物业启动“触点行动” 改善业主居住环境

   为了提升业主对生活的美好体验,践行优质服务,康景物业启动了物业服务品质专项行动--触点行动。此次行动以物业服务中的触点为媒介,从业主的实际需求出发,打造优良人居环境,为期5个月,已于7月6日开展了动员大会。

  以人为本 创造和谐生活环境

  随着社会的发展,业主对住的要求不再仅仅局限于建筑物本身,优美的居住环境和高品质的精神享受逐渐成为当今社会很多人选房的宗旨。物业服务也从单纯的管理物,更多的倾向于服务人。康景物业以人为本,希望通过自身服务换来业主出门归家时的满意笑容。

  鉴于物业服务经常通过人、环境、设施和信息等触点与业主直接接触,为了更好的服务人,康景物业深挖触点,从环境、工程、客服和安全在内的四个方面,有针对性的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季度触点服务,让业主从外在到精神都能享受温馨的住家环境。

  此次行动以满足客户实际需求为前提,根据客户需求的变化进行服务,优化居住体验,打造品质服务。为业主创造一个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据悉,康景物业的员工已经充分了解了触点行动的要点,随时准备为业主提供人性化服务。居民区的刘小姐透露,“现在无论是小区的绿化还是安保,我们都很满意。”

  

  服务创新 让业主更加满意

  对物业服务来说,让客户满意只是基本需求,随着时间的推移,业主的要求会有所提高。因此,服务意识就要不断的创新,满足业主对成熟的社区服务以及自我尊重等精神方面的需求,康景物业深刻的认识到这一点,运用新思维,通过加强创新服务让业主的居住环境越来越优质。

  “触点行动”已经不是康景物业第一次服务创新,一直以来,康景物业以不断优化业主的居住体验为己任,走在客户需求前面。近年来陆续开展了“满意生活升级”阳光工程、“两点一线翻新工程”、“穿衣戴帽工程”等一系列专项行动,不断创新服务,打造舒适小区,以为业主带来愉快的居住感受为己任。

  

  本次活动通过触点加强与业主之间的沟通,通过在物业中可能接触的点,连通物业服务与业主需求。工作人员透露,触点行动从客户服务、绿化养护、安全秩序、环境卫生四个方面展开服务,要求员工切实做到面对业主微笑服务,迎来送往亲切问候。同时加强小区安保巡逻,保障业主安全。在环境与绿化方面也加大力度,修补因踩踏等原因导致的植物损坏,完善绿化环境。保持标志性建筑物、单元门、宣传栏等整洁卫生,及时增补垃圾桶,从方方面面优化小区环境。

  康景物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化和专业化的物业服务,坚持“以人为本, 创建品质生活”的企业理念,不断创新,打造品质生活服务。未来,康景物业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服务,为业主交出更加满意的答卷。

2018-08-02 16:50: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