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康景物业:全心、全意、全程满意服务


康景物业:全心、全意、全程满意服务

   近年来,物业服务日渐重视以人为本。物业公司应当有良好的积极向上的服务意识,能否坚持以人为本,决定物业公司是否能做到真正让业主满意。只有这样,物业服务才能适应市场竞争的需要。

  

  康景物业在充分吸收港式物业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倡导“以人为本、创造健康生活”的管理理念,从服务方式不断推陈出新到全力创造优质生活,康景物业一直致力于全心全意为业主营造理想家园新模式、创造高品质现代生活,全心全意,让业主百分百满意是公司的宗旨。

  

  经过近20年不懈努力,康景物业已发展成为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以及房地产服务品牌优秀企业,在管理大型高档住宅、别墅项目方面拥有一整套成熟完善的专业管理经验。推出“尊贵服务”,“贴心管家服务”,“全心、全意、全程满意服务”,“社区智能、增值服务”等创新个性化服务。先后加入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CIH等行业权威组织。在行业及社会上得到了广泛认可,先后荣膺“中国物业服务市场化运营领先品牌TOP10”,“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排名TOP15”等奖项。

2018-08-02 16:54:3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