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环鼎奖”评选正式进入网上投票阶段


“环鼎奖”评选正式进入网上投票阶段

2015年10月8日,是由房地产开发、规划设计、绿色建筑建材、装饰装修、物业管理和保洁服务六大行业倡导“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发起评选的“环鼎奖”报名截止日期,标志着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网上投票阶段。自今年八月初启动报名程序以来六大行业数千家企业参与竞争,积极踊跃,报名盛况空前。目前,报名企业已超过2000家,分布在六大行业及32个省市自治区。

环鼎奖,是“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年度行业最高奖项,用以表彰上一年度在房地产开发、规划设计、绿色建筑建材、装饰装修、物业管理和保洁服务等六大行业取得突出贡献的企业、机构和个人。环鼎奖的着眼点,在于对符合生态文明建设标准的“绿色建筑生态运营”项目、产品、工程、技术、工艺及管理模式进行表彰,对具有“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和低碳发展”特征的创意设计、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跨界融合以及施工管理、运营管理、环保公益和社区管理及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卓越项目、卓越方案、卓越产品、卓越管理和卓越领军者。这将标志着获奖者在所在领域取得了卓越成就、突出贡献和无上荣誉。

众多企业之所以对“环鼎奖”趋之若鹜,除了“环鼎奖”本身所具有的巨大象征意义之外,更重要的原因在于获奖本身能够给企业带来实实在在的益处。作为“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六大行业杰出者的代表,环鼎奖所授予的对象,皆是在相关领域及延伸产业链进行跨界融合、大胆创新的企业或个人,在他们身上,凝聚着执着的进取精神和大胆的创新尝试。而“环鼎奖”的参选条件和严格的评奖程序,确保获奖者都是所在行业的佼佼者,无论是设计方案、商品品质、施工质量和管理水平,他们都是在行业和地区名列前茅,从而使环鼎奖成为“质量信得过”的金字招牌。这为企业在日后的发展中带来了品牌宣传、渠道建设、市场先机。同时,得益于中国特艺装修联盟鼓励创新式发展,支持新技术、新工艺、新思路的不断探索。获得环鼎奖,企业必须在所在行业取得创新的成果。这就使得环鼎奖成为对新的技术、工艺、材料和管理方法体系的认可,成为能工巧匠者的桂冠。而这些花环和桂冠,为获奖企业带来客户的信赖和支持,从而得到应有的机会和效益。

下一阶段,“环鼎奖”评选将进入投票初选阶段,在前一阶段报名企业的基础上,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推荐遴选出各类奖项的入围50强。组委会希望报名参选企业积极投票、大力宣传,花落谁家,期待入围50强企业产生。

环鼎奖的内涵:

鼎,自古就是镇国之宝,立国重器,并逐渐演化为国家的象征。相传,黄帝在战胜炎帝的后代蚩尤后,曾铸三鼎,象征天地人而昭示天地;夏禹铸九鼎,象征天下九州之统治权。

环鼎,寓意为由规划设计、房地产、绿色建筑建材、装饰装修、物业管理及保洁服务六大行业所组成的“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从业企业,肩负生态文明建设重任,高举“绿色建筑生态运营”旗帜,用我们的智慧和双手,构建“绿色、健康、智慧、文化”的生态宜居城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中央在2015年3月24日通过的《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决议》中,“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和低碳发展”的可持续之路;在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将“环境保护”和“万众创新”提高到国家战略的高度予以推动。在2015年5月8日发布的《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中,国务院把“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作为今后相当长时期内中国经济发展的指导方针。正是在这一建设生态文明的历史背景下,“环鼎奖”应运而生了。

环鼎奖,是中国“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年度行业最高奖项,用以表彰上一年度在房地产开发、规划设计、绿色建筑建材、装饰装修、物业管理和保洁服务等六大行业取得突出贡献的企业、机构和个人。环鼎奖的着眼点,在于对符合生态文明建设标准的“绿色建筑生态运营”项目、产品、工程、技术、工艺及管理模式进行表彰,对具有“绿色发展、循环发展和低碳发展”特征的创意设计、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跨界融合以及施工管理、运营管理、环保公益和社区管理及城市规划等方面的卓越项目、卓越方案、卓越产品、卓越管理和卓越领军者。

环鼎奖的八大亮点:

一、环鼎奖-践行“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理念的创新结晶

作为以“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理念为核心的特艺装修六大行业杰出者的代表,环鼎奖所授予的对象,皆是在相关领域及延伸产业链进行跨界融合、大胆创新的企业或个人。在他们身上,配合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凝聚着执着的进取精神和大胆的创新尝试。

二、环鼎奖-生态宜居城市的建设标兵

“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矢志不渝的追求,是建设“绿色、健康、智慧、文化”型生态宜居城市。与此相适应,环鼎奖的获得者无不体现着绿色与健康的追求和智慧与文化的统一。他们代表着特艺装修行业的整体价值取向,引领着城市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材料供应、装饰装修、物业管理及保洁服务等六大行业参与者的行动方向。

三、环鼎奖-质量可信的金字招牌

环鼎奖参选条件及严格的评奖程序,确保获奖者都是所在行业的佼佼者,无论是设计方案、商品品质、施工质量和管理水平,都是在行业和地区名列前茅者,从而使环鼎奖成为“质量信得过”的金字招牌。

四、环鼎奖-能工巧匠的桂冠

“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鼓励创新式发展,支持新技术、新工艺、新思路的不断探索。要获得环鼎奖,必须在所在行业及企业取得了创新的成果。这就使得环鼎奖成为对新的技术、工艺、材料和管理方法体系的确认,成为能工巧匠者的桂冠。

五、环鼎奖-独具匠心者的花环

环鼎奖的评选向企业一线倾斜,针对独创性的设计、材料、施工和管理进行遴选,重在表彰具有开拓性意识和关联性思维的个人和企业。要获得环鼎奖,必须在所在行业或岗位上做出独创性的贡献。

六、环鼎奖-行业领军者的名片

环鼎奖涵盖六大行业自下而上的逐级评选体系,确保获奖企业和个人都是所在行业及地区的领军者。

七、环鼎奖-“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领先者的权威证书

“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全行业密切适应中央“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积极支持新人创业,引领人才、资金和技术向新行业、新技术和新思路上集合。能够获得环鼎奖,标志着企业或个人已经走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前沿。

八、环鼎奖-生态文明企业的宣言书

“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建设生态文明社会的号召,在六大行业推广“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理念,引领企业成为“绿色、健康、智慧、文化”型生态宜居城市的建设者。获得环鼎奖,既是行业和社会对企业和个人生态文明属性的认可,又是对行业和社会发出的“建设生态文明社会”的宣言书。

“环鼎奖”评选活动介绍:

一、活动主题:“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之设计创新、工艺创新、材料创新、模式创新

二、活动名称:绿色建筑生态运营2015中国特艺装修科技创新高峰论坛暨“环鼎奖”评选活动

三、活动宣言:打造“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构建“绿色、健康、智慧、文化”生态宜居城市

四、活动举办时间:2015年12月4-5日

五、活动地点:九华山庄/人民大会堂

六、活动规模:3000人

七、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住建部、商务部    

主办单位:中国商业联合会

联合支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产业经济促进会、中国特艺装修联盟

承办单位:特艺环球(中国)

八、“环鼎奖”时间截点:

1、7月-9月:召开新闻发布会,同时启动网上企业及项目资料申报、第三方推荐等方式报名;

2、9月:申报资料初审,网络投票开始;

3、10月17日:网络投票结束、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推荐每个奖项产生入围企业50强;

4、10月28日:专家评审会;

5、10月29日-31日:综合累计总分产生获奖榜单;

6、12月4日:绿色建筑生态运营2015中国特艺装修科技创新高峰论坛;

7、12月5日:颁奖典礼现场公布2015“环鼎奖”评选结果并颁奖。

九、奖项名称:

类别

入围数量

奖项数量

2015中国绿色建筑生态运营创意设计大奖

50

10

2015中国绿色建筑生态运营行业跨界创新大奖

50

10

2015中国绿色建筑新型建材年度国外品牌

50

20

2015中国绿色建筑新型建材年度民族品牌

50

20

2015中国绿色建筑生态运营弹性地材行业32强

50

32

2015中国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特艺装饰装修行业32强

50

32

2015中国绿色建筑生态运营地坪行业施工商32强

50

32

2015中国绿色建筑保洁生态运营服务商32强

50

32

2015中国绿色建筑物业生态运营管理商32强

50

32

2015中国绿色建筑生态运营工程管理示范项目大奖

50

32

2015中国绿色建筑施工管理突出贡献者

不限

各省10名

2015中国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环保公益传播大奖

50

32

2015中国绿色建筑生态运营杰出贡献奖

10

10

十、参评范围:

◆每年度为六大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所有优秀的六大行业供应商、工程商、施工商;

◆具备一定规模及实力的行业服务商。

十一、参评资质与要求:

◆候选企业为国内外正式注册的企业;

◆候选企业曾为行业做出过突出贡献,并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候选企业或法人拥有自主创新的生产技术、专利产品;

◆候选企业业绩连续三年保持稳步健康增长;

◆候选企业在行业内具有良好口碑、有优秀品牌建设意识;

◆第三方推荐经活动组委会审批通过。

十二、参评流程:

1、申报原则:

2015“环鼎奖”评选活动通过网上报名、企业申报、第三方推荐等方式,每年申报、评审一次。在整个评选过程中以“权威性、科学性、可操作性”为指导,充分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2、评选流程及奖项设置:

各环节得分,按网络票选30%、专家评审70%计入总分,最终总得分前32强。

十三、评选标准:

1、对绿色建筑生态运营系统平台的创意;对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循环经济等创新观念的创意;对环境保护、以人为本,与同类产品相比有创意优势。

2、申报企业应具有一定的高科技含量和附加值,在国内同行业中具有创意优势。

3、申报企业在技术或项目上具有创意性、创新性、专业性、技术性。

4、申报企业在功能应用上符合市场需求,产品适合可持续传播复制。

5、申报产品符合目前国家节能环保要求,体现一定社会、行业经济创造价值。

6、申报企业在某一个领域产品线具备性价比优势。

十四、组委会联系方式,报名热线:

电话:010-52116959、57795860、57795819

微信公众号:中国特艺装修联盟  公众邮箱:ztyi360@163.com

联系人:王亚杰18611158071   Email:426951920@qq.com

联系人:白云丽18612751806   Email:490082014@qq.com

联系人:张彤 18033527470     Email:782079100@qq.com

联系人:黄杏金13910763525   Email:426374660@qq.com

联系人:王克平 13522265118   Email:863706685@qq.com

附:中国商业联合会《关于举办“2015中国特艺装修科技创新高峰论坛”的函》,报名表下载登陆:

(中国商业联合会官网www.cgcc.org。cn/news。php?id=114755

2015-10-17 09:25: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3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