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活动交流 >> 华东电缆载誉前行 获授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单位


华东电缆载誉前行 获授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单位

作为房地产行业专业供应商,河南华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的电缆一直备受欢迎,支撑起河南房地产行业优良的质量品质。为表彰华东电缆在房地产行业的卓越贡献,2019年,华东电缆获授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单位这一荣誉称号,作为房地产上游企业,该荣誉在电缆行业仅有一席,华东电缆获此殊荣,代表了河南房地产行业对华东电缆的认可与肯定。

 

f6c2d0129fd3138fa1273e7d72bb1d6

 

根据《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章程》,经商会会员企业推荐,以及省地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进京、省地产商会招采总监考察团对华东电缆的多次综合考察,广泛听取意见,认为华东电缆在综合实力、品牌美誉度、行业贡献、公益慈善等方面具有一定代表性;决定授予华东电缆“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单位”称号。

 

IMG_256

 

华东电缆董事长陈剑平先生在获得这一殊荣后说道:“华东电缆始终坚持‘客户得到满意、员工得到提升、企业得到发展’的企业经营理念,‘秉承诚信赢得天下’的核心理念。此次获得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副会长单位这一荣誉,在后续的企业对接与产品供货等方面将更加平滑稳定,让我们可以更好地为河南房地产企业服务。”

 

bot_logo

 

  从99年进入电缆行业,05年创立华东电缆品牌,成立华东电缆公司以来,华东电缆一直把做好电缆、坚持全项国标作为自己的追求与使命,术业专攻,倾心探索。严格把控材料质量关,做优产品,严禁一寸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今后,华东电缆也将以过日子的心态面对每一位客户,将“房地产行业专业供应商”的品牌定位落实在实处。

 

  在时代的召唤下,华东电缆将继续坚守使命,在担当中前行,打造领航中原,引领电缆行业进一步发展。


2019-04-11 16:17: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