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海逸集团牵手吉屋 广州桃花源记项目40天狂卖289套


海逸集团牵手吉屋 广州桃花源记项目40天狂卖289套

           近期,关于我国房地产市场走势的预测众说纷纭,但众多业内人士对于“消化存量”是房地产市场发展最大瓶颈的观点不谋而合,他们一致认为,去库存才能真正迎来房地产市场的春天。同时,去库存也是“互联网+房地产”大潮,对传统房地产行业影响最显著的部分。

        那么,互联网如何帮助房地产行业走出寒冬?如何利用互联网,完成去库存?在日前海逸集团在广州举办“海逸·桃花源记吉屋电商答谢会”可以看出,移动互联网对于房地产行业的帮助巨大。

      新房销售变革在即  互联网营销伺机而动

         市场人士指出,从三季报可以看出,房地产上市公司目前仍处于去库存阶段,三季度末存货余额环比增速4%,同比增速7%,为近年来低位。可见,本季房地产走势仍然以消化存量为主基调,商品房待售面积减少、销售面积和销售价格继续上升,但企业赢利水平和综合经营情况差强人意。

      而对于新房销售市场而言,投放广告+坐销的销售模式,已经越来越不能适应买卖双方的需求,新房销售变革在即。

      广东海逸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逸集团”)创建于2003年,植根于佛山南海,致力发展于全国。海逸集团是一家集传统房地产、产业地产、产业配套服务及多元化投资业务(包括港口物流、酒店经营、文化传媒和投资贸易)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海逸集团自9月进军广州市场,并于9月22日正式牵手吉屋,启动“海逸&吉屋”的电商合作,22日当天到场参与项目启动大会的房地产经纪超过200人,累计到场经纪超过800人。与吉屋合作至今,逸桃花源记电商合作的中介门店数达到100家,并936位经纪人加入通过吉屋惠参与项目分销。

       仅在10月,海逸桃花源记项目通过吉屋平台报备的客户量达到2512组。实际到访客户达1593组,日均到访客户51组。到访成交比约5:1,成为经纪人最容易中盘的项目。佛山地区,在本土客户成交绝对数值并没有减少的前提下,广州客户比例从原来约11%,提升到现在的53%,成为名副其实的广佛知名标杆大盘。

     吉屋助力房产营销  海逸集团夺10月销冠

      仅国庆期间,海逸桃花源记项目即成交183套,综观10月销售数据,总成交量达289套,继续成为大沥、狮山片区套数销售冠军。

      而在10月31日,更是实现当天带客超过150组,成交38套。这样的神奇业绩,给海逸集团营销总监李敬带来巨大的惊喜:“在桃花源记这个项目,吉屋帮助我们实现10月业绩冲刺的完美收官。而与吉屋的合作,不仅给我们带来非常喜人的业绩,同时可以看出,通过与以吉屋为代表的电商平台的合作,将让房产交易更畅快!让开发商和经纪人伙伴更火更HIGH!”

      李敬认为,吉屋平台所搭建的开放式房产交易平台,成功创新了线上客源、线下渠道以及金融资源的连接模式。

     通过吉屋平台,代理商可以运用互联网直连购房客户,大幅降低获客成本,提高服务效率,同时通过移动互联连接全城二手房经纪人实现快速分销,从而大幅度超越传统新房代理机构的经营效率,让公司成为基于移动互联的房产营销机构。

      吉屋平台的搭建,很大程度上帮助代理商走出开发商苛刻、渠道整合难度大、行业恶性竞争抢占市场份额等行业现状所导致的代理商运营成本激增、去库存难度增大的困境。

      目前,李敬所带领的海逸团队,通过吉屋架构体系下的流量平台“吉屋”、交易平台“吉屋惠”及金融平台“房利通”,分别从源头上打通了房产信息流、交易流和现金流,连接着线上和线下无穷的资源与服务。大到项目洽谈,小到员工的招募,每一个环节渗透的互联网思维都促使他及团队及时转换经营理念。

2015-12-02 11:42: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128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