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独闯网剧浪潮收获大IP,联合办公还能这样玩 中国房产网带口


独闯网剧浪潮收获大IP,联合办公还能这样玩 中国房产网带口

         无论你是不是创业者,你都可能听过新晋“宅男女神”邹思扬和她主演的《笑创水浒》,背后的操盘手并不神秘,正是目前在联合办公领域声名鹊起的WE+。

 

  众人拾柴,共燃大IP

  目前正在爱奇艺独播的年度爆笑网剧《笑创水浒》上线之后,单日点击直冲989万,仅次于同期排片的《乡村爱情》;上线5天之后,点击量便刷新到3000万;不到两周,点击量高达7000万。《笑创水浒》第一季尚未全部上映,已引发收视狂潮。

独闯网剧浪潮收获大IP 联合办公还能这样玩
《笑创水浒》引发收视狂潮


  品牌投拍网剧,早已屡见不鲜。从之前的英特尔公司投资的轻喜剧《爱情公寓》,到女性垂直电商聚美优品出品的《女人公敌》,均在网络上聚合眼球效应。但联合办公空间品牌投拍网络剧,这还是头一遭。WE+此次抢占制高点,品牌所涉及的人物、环境、文化在热播网剧中反复出现,而WE+所提倡的“为创业者打造最温暖的社区”这一理念,也随之深入人心。

独闯网剧浪潮收获大IP 联合办公还能这样玩

联合办公模式,大概是汇聚所有不服输者的最好形式

  据WE+联合办公空间创始人刘彦燊表示,当其他联合办公、众创空间还在琢磨如何落实“资源整合、与空间伙伴共同成长”的口号时,WE+身体力行,将资金与资源直接投入。

  不同于其他热播网剧,WE+在投拍《笑创水浒》的初期,已将此神剧定位为“三无”剧——无大投资、无大牌明星、无大导演。拍摄取景地大多由WE+联合办公空间零费用支持,演员方面除了几位主演由专业演员担纲,其余演出者大多为入驻WE+联合办公空间的伙伴,如WE+投资的第一位空间伙伴——模嘉(MO+),该公司旗下的模特多次在剧中担纲重要角色。至于《笑创水浒》的联合出品方西西里文化传媒,正是WE+所投资的第二位空间伙伴。笑创剧组也表示,在第二季的《笑创水浒》剧本中,将为更多的WE+空间团队做出角色上的风格化定制。
 
  

独闯网剧浪潮收获大IP 联合办公还能这样玩
 

 
剧中所涉及的创业项目虚虚实实,看官是否独具慧眼?

  创新,就是与人不同

  WE+联合办公空间其实是一个时代的产物。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使年轻人重新定义了生活和办公。在创业浪潮的洪流之下,联合办公的概念脱颖而出。WE+作为这一领域的佼佼者,超前的投资战略眼光在市场领域再次凸显出来。一部《笑创水浒》,WE+用平实、生动的形式,把联合办公的概念、空间环境、创业的喜怒哀乐一一传递了出来。

独闯网剧浪潮收获大IP 联合办公还能这样玩
WE+给创业情怀一个栖身之地

  目前,国内的联合办公市场领域日渐激烈,各品牌都在尽力提高产品质量。入驻空间的中小微创业企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他们需要的不止是办公室,而是与空间所提供的创业平台产生情感联系,融入更广泛的社交圈,并获得最大范围的知名度。

  《笑创水浒》将WE+联合办公空间完整融入剧情当中,更将传统的水浒剧本改编为创业剧,宋江穿越成宋水工,带领团队帮助空间创业者提供帮助、解决问题。剧中涉及时下最热门的创业元素,如“网游、电商、天使投资”,顺利嫁接WE+联合办公空间其他入驻者的创业品牌。

独闯网剧浪潮收获大IP 联合办公还能这样玩
 

WE+联合办公空间的心机彩蛋

  不仅如此,WE+更在《笑创水浒》的剧中植入了一个心机彩蛋。在第12集剧中,宋江和李逵身后的照壁墙上,赫然大书的“威家”二字,为WE+引出了新一轮网络热门话题——“10000元征名活动”。

  诞生于2015年5月的WE+联合办公空间,虽已在硅谷、北京(楼盘)、上海(楼盘)、杭州(楼盘)、苏州(楼盘)、青岛(楼盘)等地区建立7个空间、1.3万平方米、1600个工位,但一直未拥有专属的品牌中文名称。刘彦燊透露,中文名字的留白其实是“故意而为之”,目的是让更多人对WE+产生参与感。为此,WE+推出了“10000元征名”活动,每一位对WE+有所了解,或是对创业深有感触的人,都可以向WE+提交自己构思的中文品牌名称,获胜者将获得极具诱惑力的奖品。参与方式请登录微信搜索公众号“WEPLUS”,点击“活动”即可参与其中。

  《笑创水浒》的火爆看似偶然,背后却包含着资源之间相互推动的必然。一方面是时势造英雄,在WE+联合办公空间所拥有的的超级创业链条下,其所投资的网剧天然具备成为爆款的基因。

2016-01-28 18:32: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