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东君府MOMA最后8席 礼献北京


东君府MOMA最后8席 礼献北京

东君府MOMA最后8席 礼献北京

   东君府MOMA,京城盛享墅居,独栋、健康、私密、尊贵元素堪称精品臻藏,世界领先的“十大建筑科技”构成了泰然从容、安逸舒适的都市生活愿景。是的,并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拥有东君府MOMA,它是现代精英阶层身份的象征和生活的凝练。现在,东君府MOMA高科技独栋最后8席将为首府稀缺型宅居生态谱写出最华丽的乐章。

   
   弥足珍贵,极致人生的顶级追求
   
   东君府MOMA典藏8席充满中央别墅区“最后的蛋糕”的味道。位于北京顺义区高丽营镇六环火寺路出口处的东君府MOMA,总占地面积达1800亩,交通便捷,配套完善。65%绿化率的墅级园林生态环境和0.38容积率的居住惬意体验相衬相映,周边乃至京城再无出其右者。也正是此无与伦比的整体资源优势,使东君府MOMA成为京城别墅的“绝版”存在。
   
   现在,“绝版”仅余8席。毫无疑问,作为国内唯一的高科技独栋别墅,东君府MOMA所开启的是现代人居前所未有的安适、尊崇享受。同时,依傍温榆河支流“方氏渠”景观带上风上水的自然资源,以及趋向饱和的中央别墅区土地资源,东君府MOMA最后8席的价值已由此可见一斑。

 

   别样生活,建筑科技的完美诠释
   
   与东君府MOMA的“外部”价值相比,“内部”价值则是其精髓所在。“十大建筑科技”构筑出了令人难忘的“家生态”型“微生态”环境。可以说,东君府MOMA绿色、低碳、健康科技住宅将人居水准提升到了更高的层次。
   
   东君府MOMA凝集置换新风系统、天棚辐射加热/制冷技术、土壤源热泵系统、太阳能系统、电能一体化设计等世界领先建筑科技工艺,可以在全年使居所使于“三恒”生态保护模式之下,即“恒温”,始终将室内温度控制在人体适宜的20—26度之间;“恒氧”,24小时新风过滤,始终使室内氧气清新无污浊;“恒湿”,始终将室内湿度保持在30%到70%的人体适感状态。而且,超强的建筑隔音效果,还可以打造出35—45分贝噪音“无骚扰”静谧环境。
   
   可见,东君府MOMA由外而内的精致、品质和特色,已形成了与众不同的建筑艺术维度,更重要的是,由艺术所衍生出的人居价值、人生尊荣才是它真正的灵魂所在。
   
   最后8席,也可能是东君府MOMA最后的悬念,相信不久就会掀开。
   
   

2013-08-29 10:25:12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浏览:1128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